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将缺阵步行者首节狂攻定胜局 擒勇士止客场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步行者在第一节就取得20分的优势,最终以99-89击败勇士。

  步行者结束了客场四连败。史蒂芬-杰克逊第一节就拿下12分,全场贡献27分6个篮板,克罗希尔17分9个篮板,格兰杰13分,雅斯科维休斯12分。

  邓利维19分6个篮板,里察德森17分,迪奥古16分12个篮板。

  小奥尼尔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尽管如此,步行者在首节一阵狂攻,一举取得大比分的优势。此后勇士开始奋起直追,但第一节就掉进了20分的大坑里,要反败为胜谈何容易。他们虽然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最终无力回天,喝下了自己酿就的苦酒。

  正如雅斯科维休斯所说的,他不相信第一节的优势没有用,

步行者缺兵少将,要靠好开局才有胜算。比赛一开始,步行者以攻击为主,首节21投13中,在防守上,步行者也是竭尽全力,勇士队颇为不适应,首节18投仅6中。步行者第一节就以34-14领先,
杰克逊
拿下了12分,格兰杰7分。

  步行者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8-16扩大优势,勇士队终于开始发威,打出一波12-2后,在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28-40。雅斯科维休斯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3-4的攻击波后,又以53-3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勇士将比分追成41-56。

  第三节开始不久,勇士队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本节还有4分24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57-66,这是他们第一节以来首次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在勇士的防守下,步行者本节21投仅6中,只得17分,但由于第一节的巨大优势,他们在本节结束时还是以73-64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勇士队就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克罗希尔和杰克逊相继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又以81-70扩大优势。此后两分多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勇士队在终场前6分03秒将比分追成77-83。此后两队几次交替得分,终场前3分17秒,步行者还以91-83领先,勇士队终于发威,打出一波6-0,在终场前1分46秒将比分追成89-91。

  关键时刻,勇士队连续投篮不中,杰克逊上篮为步行者拿下2分,雅斯科维休斯两罚两中,步行者在终场前48秒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比赛还有32秒时,格兰杰重扣得分,步行者领先8分,胜利在望。最后1分47秒,勇士队一分未得。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