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称攻防淬火因姚明缺阵 小皇帝叹难挡T-MA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23 新浪体育
麦蒂称攻防淬火因姚明缺阵小皇帝叹难挡T-MAC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只要麦蒂(T-MAC)的背伤没有什么问题,他就非常乐于扛起整支火箭队。

  在北京时间1月6日的一场常规赛中,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霍华德在最后关头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客场90比81击败了骑士队。麦蒂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了,而且他在上场的时间内完全控制了比赛。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因为姚明的缺阵,我需要在进攻上更加犀利,并在防守中更加投入。我必须更多的进攻,看起来我如果做到这点的话,我们就会打得相当出色。我想我需要继续这么做。”

  麦蒂在比赛中压倒了詹姆斯,詹姆斯拿到了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对于球队在选择投篮时机的上面颇有些微词。布朗赛后表示:“我们投了太多的三分球,我们有几次投篮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是这样的三分球根本就不会进。”

  骑士队即将进行一个客场之旅,他们知道,在缺少了休斯的情况下,比赛会非常困难。骑士队的后卫斯诺表示:“缺少了拉里-休斯,我们肯定需要调整。他是我们球队中的二号得分手,是我们的二号球星,也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弥补失去他的损失,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更多。”

  詹姆斯在防守麦蒂的时候吃够了苦头,在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感叹:“你根本无法阻止他,因此你只能希望能够控制其他球员,但是霍华德在关键时刻投中了几个球,他们的队员给了麦蒂足够的帮助。”

  比起他们的防守来,骑士队19投2中的糟糕命中率才是他们的失利的主要原因。布朗说得没错,既然知道自己三分手感不好,就可以多选择一下其他形式的进攻。如果骑士队的球员能够多一些突破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