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敬业不小心对裁判撒野 森林狼终主场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10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诺维茨基站在球场中部靠近右边线的地方,眼睛观察着场上队友的位置。

  传给站在禁区前沿的霍华德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此时加内特已经站在了德国人的面前,“狼王”几乎凭借直觉就发现了诺维茨基的传球意图,大手一张阻断了球的飞行线路。皮球在加内特的指尖弹了一下,朝站在场边的一名裁判头顶飞去,这位裁判拔腿就跑。
眼疾手快的加内特还不想放弃,他一个健步抓住了即将在边线外落地的球。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狼王”想找个小牛的“替死鬼”,试图把球砸在他身上反弹出界。

  目标是锁定了,也砸到了。但可惜的是,目标人物穿的不是蓝色小牛短裤,而是系着皮带的黑色长裤——裁判。

  球权当然不属于

森林狼,尽管出界前最后一个碰球的不是加内特。五面“狼王”此刻体现了他孩子气的一面:一屁股坐在一位场边观众的腿上,半天都没站起来,脸上一副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

  91比78,森林狼终于在主场收获了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面对同一个对手,去年12月18日,森林狼在小牛主场以95比102落败,27次快攻打得群狼找不到方向。但这次小牛全场只在快攻中得到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7.2%,在得分、投篮命中次数和助攻次数方面都创下本赛季的新低。

  面对之前两场30分输魔术、27分输热火的森林狼,小牛在上半场其实还占有一定优势。半场结束前1.8秒,12月最佳球员诺维茨基在中场得到范霍恩传球,带了一步,随即出手命中三分,帮助小牛以41比38领先结束半场。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哈塞尔三分命中扳平比分后,森林狼再也没有落后过。

  “我们在四节比赛中的表现都很稳定,然而通常情况下我们只有两三节比赛能做好防守,”加内特说,“很多时候这样无法赢得比赛。然而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凭借这场胜利,森林狼超越爵士,回到了西北赛区的榜首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