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保持优良传统 麦蒂价值在于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07 新浪体育
美媒体:火箭保持优良传统麦蒂价值在于关键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麦蒂拿到了34分,加上阿尔斯通的18分和霍华德的16分,火箭队在客场以90比81击败了骑士,获得了两连胜。能够在骑士队的恐怖主场获胜,足以证明火箭队的实力。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霍华德携手取两连胜

  麦蒂拿到了34分,霍华德投中了两个关键的投篮,帮助火箭队以90比81击败了骑士,取得了他们东部客场之旅的两连胜。

  麦蒂已经是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了,但是这样胜利相当重要。要在知道,这场失利是本赛季骑士队的17个主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而已。詹姆斯拿到了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缺少了休斯的情况下,骑士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

  骑士队的伊尔格斯卡斯也拿到了17分,但是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麦蒂的命中率虽然不高,但是却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包括在比赛还剩下2分19秒时的一个上篮,这个进球让

火箭队重新占据了足够的领先优势。骑士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了17分,但是詹姆斯的两个三分球让他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中。不过由于全队糟糕的19投2中的命中率,骑士队依然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

  NBA官方网站:火箭对骑士五连胜

  麦蒂和火箭在面对骑士队的时候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麦蒂拿到了34分,帮助

火箭队延续了球队的好传统,取得了对阵骑士的连续第五场胜利。麦蒂在上个赛季面对骑士队的两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32.5分,他今天29投14中。詹姆斯在比赛中也有着不俗表现,他全场19投13中,拿到了32分。

  阿尔斯通帮助火箭队贡献了18分和6次助攻,霍华德拿到了16分和9个篮板。在第三节比赛中,骑士队一度落后了17分,但是他们却将比分追了回来。詹姆斯在第三节一节比赛拿到了16分,马绍尔的三分球在比赛还剩下9分01秒的时候更是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最终骑士队还是为他们糟糕的命中率付出了代价。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有望打出完美客场之旅

  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建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并在最后关头止住了骑士队的反扑,以90比8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23分,整场比赛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就以49比35领先。阿尔斯通帮助球队拿到了18分,并贡献了6次助攻。看起来,火箭队很有希望在下一场转战多伦多的时候获得胜利,并以一个3比0的完美战绩结束这个客场之旅。

  骑士官方网站:骑士无力回天

  骑士队一度将17分的差距追到了只剩下3分,但是他们还是无法阻止球队失利,以81比90输掉了比赛。

  詹姆斯在第三节拿到了全场32分中的16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尔格斯卡斯拿到了17分和10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