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创加盟火箭后第1次 全球最佳3分王让骑士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55 新浪体育
麦蒂创加盟火箭后第1次全球最佳3分王让骑士失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队客场90-81力克骑士,在少了姚明后首次取得连胜。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依然是火箭的头号功臣。

  麦蒂创加盟火箭后第一次

  大胜奇才后,麦蒂就表示过:“当你不断得分时,你便会变得更加自信,而且这种自信还将给其他方面带来好的影响,比如防守等。”

  今天的情况也是这样,麦蒂上半场就砍下23分,在骑士队的防守面前几乎随心所欲,火箭全队的士气也被他所鼓舞,他们的防守使骑士队上半场只得到35分。最终麦蒂全场29投14中砍下34分,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这也是麦蒂2004年夏天加盟火箭队后第一次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麦蒂更重要的作用是能在紧要关头拿下关键球,终场前2分19秒,在骑士队将差距缩小到78-82后,正是麦蒂的强行突破上篮得手为

火箭队稳住了局面,骑士队在那之后再也无法将差距缩小。

  "全球最佳三分王"让骑士失望

  今天双方的总命中率差不多,火箭74投33中,骑士76投33中,但骑士队在缺了二号得分手休斯后倚重的外线三分球没能打出威力。

  顶替休斯的达蒙-琼斯似乎没有适应首发的感觉,以往经常在替补出场后上演三分秀、甚至曾豪言自己是“全球第一三分王”的他今天7投仅1中,全部来自三分线外,这样的表现让骑士队大失所望。而另一位三分高手马绍尔则三分球12投3中,全队三分球29投7中的低命中率使他们在落后之下无力追分。

  更糟的是他们连罚球也失去准星,18次罚球仅命中8球,在这种情况下,尽管骑士队今天在篮板、助攻上都超过火箭,但最终还是难逃一败。

  巴里复出找感觉

  老将巴里在缺席了前15场比赛中的14场后今天复出,不过范甘迪显然只是让他上场找找感觉。巴里今天只打了5分钟,2投全失一分未得,只贡献了1次抢断。随着巴里慢慢恢复,

火箭队的后场深度将进一步得到恢复。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