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不孤单姚明空缺有人补 火箭合力攻克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麦蒂不孤单姚明空缺有人补火箭合力攻克魔鬼主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0-81击败骑士,取得二连胜。麦蒂拿下34分,阿尔斯通18分6次助攻,霍华德16分9个篮板。詹姆斯19投13中,为骑士拿下32分9个篮板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7分10个篮板,马绍尔11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火箭上半场49-35领先,第三节结束前4分钟左右,火箭64-50领先,“通常情况下,骑士的三分球一般都在35%左右。但是他们现在仅仅18投2中。”30秒后,麦蒂在右侧跳投命中,“就像变魔术一般,麦蒂又将球投进去了,拿下自己的第28分。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30.4分,麦蒂场均25分,如果不是他的腰伤影响的话,他的场均得分也应该可以上30。”

  

火箭第三节71-60领先,“骑士在第三节后段突然袭击,将差距缩小到了11分,詹姆斯连续外线出手命中,真正的决战也许将发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第四节骑士将差距缩小到9分,弗利感叹,“不知道麦蒂还得在板凳席上坐多久?”彼得森接话说,“不会太久的。”随后麦蒂出场,在对方缩小到7分时,麦蒂跳投命中,“麦蒂让火箭停止出血了”。

  终场前8分52秒,骑士将差距缩小到69-73,“骑士打出了一波19-6,火箭17分的领先优势一下子被缩小了。”终场前4分35秒,骑士76-79落后,“火箭一度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是又被骑士追近。第四节骑士终于有人出来帮助詹姆斯了,马绍尔和伊尔戈斯考斯站了出来”。

  终场前1分46秒,霍华德接麦蒂助攻的球得分,火箭86-78领先。“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在关键时刻也力挺麦蒂,麦蒂得到了队友更多的支持”。火箭最终顶住压力取胜。

  彼得森总结全场比赛:“骑士此前在主场的战绩是13胜3负,本赛季在主场仅仅输给了

森林狼、网队和老鹰。火箭在骑士连续的冲击下,还是依靠顽强的斗志和超乎寻常的心理素质,客场击败了骑士。霍华德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拿下16分10个篮板,关键时刻也能拿分。姚明缺阵之后,

  火箭的得分和篮板球的任务很大程度上都落在了这位老将身上。”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