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有望半个月内重现希望 范帅已圈定签约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骑士队,火箭官方的《火箭日志》介绍了火箭赛前的情况:

  火箭队今天在克里夫兰对阵一支炙手可热的球队,骑士队最近9场赢得了8场胜利,昨天刚刚凭借詹姆斯的三双表现击败了雄鹿。

  今天的焦点对决将是詹姆斯vs麦蒂,不要期待麦蒂打出三双,因为在阿尔斯通回到首发控卫位置后麦蒂将不在那么多的控球。但麦蒂可以在得分上和詹姆斯上演对抗。骑士大将拉里-休斯因为手指骨折将缺阵6-8周,休斯是骑士的第二得分手,如果火箭今天能冻结詹姆斯,而休斯的顶替者达蒙-琼斯不能为他们提供相同的进攻火力的话,骑士的坏消息就是火箭的好消息。

  如果

火箭今天取胜,他们将有机会打出连胜,因为打完骑士,火箭从明天开始到1月18日主场迎战小牛前所要面对的对手都是胜率低于50%的球队,那是7场比赛后的事。如果
火箭队
能在这期间取得足够的胜利,到他们在主场面对同州老对手时也许已经重回季后赛争夺者的行列。

  琼-巴里今晚有可能复出,随火箭踏上客场之旅的巴里预计在打骑士或者猛龙时复出,他的复出使得火箭上周签下的约什-戴维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变得可有可无,因此火箭昨天将这两人弃用。这此裁人也许有些令人意外,但这是火箭考虑到他们本赛季的工资帽后做出的决定,火箭不想在剩余的赛季中再增加两份有保障合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那两位球员不能重新穿上火箭的战袍,尤其是卢卡斯,他已经得到了主帅范甘迪的喜爱,很有可能成为火箭队用10天短合同签自由球员的首选。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