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限前裁人有小算盘 避免被套牢有必要再重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火箭队闪电弃用了上周刚签下的两位新援约翰-卢卡斯三世和约什-戴维斯。

  火箭上周签下这两位球员的目的是为了缓解阵中多人受伤无人可用的危机,这么快就弃用他们也有个中原由。

  火箭队当时和这两位球员签下的都是非保障合同,但按照NBA的规定,过了美国时间1月5日,各队阵中现有的非保障合同便将自动转为有保障合同,直到赛季结束。

  火箭队并不想被两个额外的保障合同“套牢”,因此他们选择了先弃用这两位球员,他们的“小算盘”是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再用短合同将他们签回来。因为按照规定,从美国时间明天开始,各队将被允许和自由球员签订为期十天的短合同,除非小卢卡斯和戴维斯先被别的球队签下,否则刚弃用他们的火箭队就可以在下周二后利用此规定重新得到他们。

  此外,此前

火箭队是因为伤兵人数和伤兵缺场次数达到了NBA的规定才得到特许可以拥有16人的阵容,如果琼-巴里按计划复出,他们将重新回到只能拥有15人的正常状态,而巴里预计的复出时间是美国时间本周五,也就是火箭客场打猛龙的时候。

  “我们对他们两人在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火箭总经理道森谈到卢卡斯和戴维斯时说,“他们都干的很出色。”

  当被问到是否计划用十天短合同重新签回两人中的一位时,道森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将视情况的发展来做出决定。”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