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多姆自认不是湖人救星 驳斥交易传言又向科比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2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4日报道 奥多姆没有能够成为湖人的救星,本场比赛他虽然得到了25分,但是与他同一位置的基里连科打得更加出色。缺少了科比的帮助,奥多姆无法带领一支球队前进,他说:“我们当然很怀念科比,如果有他在场上情况就会真的不一样!我可没法拯救一支球队!”

  有人说奥多姆最近向湖人管理层询问了是否有与阿泰斯特进行交换的可能。昨天奥
多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意驳斥了这条假新闻,他说:“那是谣言!我绝对不会那样做,而且我们两个打得根本就不是一个位置!”

  联盟中出名的问题青年阿泰斯特自从宣布希望被球队进行交换后,这名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就成为多支球队争抢的对象。“奥多姆也成为被交易的对象”并非空穴来风。奥多姆本来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以前就有使用毒品的记录。这名球员一直被指责在比赛中不够尽力,有磨洋工的嫌疑。加之与科比的关系交恶,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球队有可能把奥多姆交换出去。不过从目前来看,用奥多姆去交换阿泰斯特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两人在球场上的位置不同,湖人队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还暂时不缺人。

  奥多姆向洛杉矶的媒体透露了自己希望参加2008奥运会的愿望。他说:“1月20号到菲尼克斯打客场的时候,我会和美国国家队的官员科朗吉洛就这一点进行面谈。”目前科朗吉洛正在负责筹备美国国家队今年参加世界锦标赛的具体事宜,而那些参加这次世界锦标赛的成员将组成2008年奥运会的班底。

  由于科比将有可能代表美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所以奥多姆在这个时候宣布自己希望加入美国队,真有点拉拢与科比关系的意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