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大前锋瓦雷让一周内复出 教练:一切从训练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队的巴西大前锋瓦雷让参加了他肩部手术后的首次球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在一周之内复出参赛。

  去年8月份肩膀脱臼后,瓦雷让在9月接受了肩部的修复手术。术后恢复情况良好的他在当天的训练中甚至还和队友们打了一会儿3对3。“我对自己的肩部状况越来越有信心,”瓦雷让说,“一想到能够复出参赛,我就激动不已。”

  瓦雷让的恢复比预想的好得多,去年十月季前训练营刚刚开始的时候,球队还只是希望他能够在全明星赛的时候复出。但瓦雷让的恢复训练做得非常好,这使得他可以在预计日期之前复出。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瓦雷让平均每场可以拿到4.9分和4.8个篮板。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显然很欣赏这名巴西弟子。“今天的训练是他融合到这个球队中的第一步,”布朗说,“我急切地想看到他上场比赛,他是个可爱的孩子。”

  欣赏归欣赏,但瓦雷让想要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证明自己。“他仍然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布朗说,“而一切要从训练开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