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甜瓜称掘金新年新气象 步行者不找借口只怪首节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掘金队并非本赛季唯一受伤病困扰的球队,而当他们渐渐走出这一困境并且碰上对手伤兵满营时,这群青年军自然不会手软。北京时间1月5日,凭借着博伊金斯和安东尼双双拿下23分,掘金队主场以106-86大胜步行者队。

  “能如此轻松的拿下比赛实在不错。”掘金主帅卡尔在赛后说。

  安东尼的心情似乎和主帅完全一样,在他看来没有什么会比甩开对手20分更好的了,“不用去打第四节真的不错。”他说:“能获得时间休息总是件好事,我们曾让不少胜利从指间溜走,但这都是过去了,我们已经将这些抛在脑后,现在又是新的一年,我们有了全新的目标。”

  第二节掘金队打出了一波13-2的进攻高潮,而博伊金斯包揽了其中的12分,这也令主队将差距拉大至13分。比赛的最高潮出现在第四节,当时博伊金斯帮助后卫沃特森完成了一次匪夷所思的空中接力,而全场观众都为之沸腾了,“我认为这或许会让沃特森好好兴奋一阵子。”卡尔说。

  小奥尼尔由于肺炎而继续缺阵,斯蒂芬-

杰克逊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得分21分,但他的17次出手仅命中6球,而琼斯和新秀格兰吉尔也仅仅只有12分进帐,但这已经是队中第二高得分了,“我们在之前靠同样的阵容赢得了比赛,所以我们不打算找任何借口。”主帅卡莱尔说:“我们在第一节就完全崩盘,我们让主队的命中率高达77%,这也使他们过早开始领跑。”

  上半场还剩2分26秒时,掘金便已经领先多达20分,不过

步行者队在下半场开始时的反攻一度将差距缩小至62-58,但无奈的是安东尼在此时连得4分并率领主队重新将差距拉回至两位数,“我们一度将差距缩小。”杰克逊说:“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出色水准,而我们却没能继续给他们施压,我们太过放松,这给了对手卷土重来的机会。”

  谈到小奥尼尔的病情时,卡莱尔表示一切还尚未明了,“我们要看他明天的感觉如何。”他说:“好消息是他现在感觉好些了,但坏消息是他还没做好上飞机参加比赛的准备。”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