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天有异象火箭高速升空 奇迹之夜众倒霉蛋争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2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猛1月4日华盛顿报道 也不知道火箭是怎么了,只要一踏上前往客场的飞机,一下子就换了副模样。

  踏上首都华盛顿的土地,火箭就开始兴奋了。比赛之前更衣室里就满是嗷嗷叫的声音,大嘴韦斯利一边不停地往嘴里塞着水果,还一直跟身边的人开着玩笑,新来的卢卡斯也够活跃的,嘴巴不停地喷着口水,他身边老实的海德,一边点着头,一边晃来晃去躲着四溅
的口水。这看着真有点奇怪,5连败的火箭,怎么就能这么高兴?

  几个小时之后,记者终于搞明白了,原来

火箭要赢球了。五连败的火箭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上一次连打6个客场,火箭来了个五胜一负;这一次做客华盛顿,火箭又赢球了。

  众将争着破纪录

  123比111击败华盛顿奇才。火箭击败奇才本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奇才也不是什么强队,可看看火箭是怎么取胜的吧,居然是用暴风骤雨一样的进攻。看得人一直怀疑,今天的华盛顿,是不是天有异象。

  在这个晚上之前,火箭可是联盟中得分最差的一支球队,平均得分只有87.6分,而且奇才的得分能力在全联盟排名第五,平均每场能得到100.5分。于是,华盛顿这个夜晚成了

火箭队的奇迹之夜。似乎火箭队的每个人脑袋上,都盘旋着一个小天使,庇佑着这些已经倒霉到极点的人。

  这场比赛,火箭一下子破了太多纪录:6个人得分超过两位数;11个篮板,穆托姆博的本赛季纪录;24分,霍华德的本赛季纪录;17分和10个助攻,阿尔斯通的本赛季纪录;123分,火箭队的本赛季得分纪录。看起来,就像火箭队的队员今晚都说好了一样,争抢着破纪录玩。火箭的一个工作人员举着最后的

技术统计看了半天,幽幽地冒出一句话:“如果麦格雷迪的罚球能再进一个,他也破纪录了。”还真是,麦格雷迪得到了38分,恰恰平了他的本赛季纪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