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赞新控卫挑起大梁 诺维茨基不满小牛失去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本赛季刚加盟森林狼的控球后卫贾里奇终于放松了自己,他的不俗表现让球队受益,得到22分的他激活苦苦挣扎的森林狼队,帮助球队在主场以91-78击败达拉斯小牛队。

  “我总是告诉自己‘马考,球队需要的是一位控球后卫,’”贾里奇赛后说道,自从夏天由洛杉矶快船队交换过来后,他只是偶尔爆发为球队做出贡献。

  这是森林狼队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加内特全场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泽尔比亚克得到20分,哈塞尔得到14分。加内特和斯泽尔比亚克是森林狼队阵中仅有两位场均得分超过11分的球员,不过今天贾里奇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斯泽尔比亚克表示,“他是一位很容易兴奋的球员,他找到正确的方式,内心的介怀不会再影响他了。”

  贾里奇此前四场比赛一共只得到23分,加内特赛后也不禁称赞起自己的队友,他说:“这是第一个晚上我们不必再对他说什么,我觉得他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3分,丹尼尔斯得到16分,小牛队今天拿到赛季最低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2%,这是他们过去17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绩。

  “球队中没有一个人表现出应有的活力,我们的动作也非常迟缓,”诺维茨基赛后说,“我们的表现不足以在客场赢得胜利。”

  连续落败的确让

森林狼队奋起,他们用更积极的表现击败了联盟战绩第三佳的小牛队。

  “我们就像是处在雷达的笼罩下,我们的漏洞完全暴露给对手。”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赛后说。

  过去两场得到42分的特里今天在贾里奇的看防下毫无进攻感觉,他全场14投仅有3中只得到7分。

  “我不觉得他们能够用挡拆配合就击垮我们,”森林狼队主帅卡塞说道,“过去的比赛中他们都是这种进攻方式。”

  替补曾是小牛队赢得比赛的法宝之一,不过今天他们的替补球员失去进攻感觉。9投1中只得到5分的斯塔克豪斯赛后说:“一旦我们找不到投篮感觉,我们就会感到压力。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它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样的夜晚。”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