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三双擒雄鹿 马刺狂屠开拓者超音速新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詹姆斯打出三双,率骑士在最后一节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击败雄鹿;超音速换帅后的首战取得了胜利,公牛队遭到九连败;马刺多点开花,大胜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1-雄鹿84

  詹姆斯在第四节拿下17分,全场贡献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古登18分8个篮板,马绍尔替补出场也拿下17分9个篮板,骑士队结束了客场对雄鹿的七连败。骑士大将休斯因指伤缺阵,顶替他先发的达蒙-琼斯7投仅1中,只得3分。

  里德为雄鹿拿下28分,西蒙斯18分,马格洛伊尔13分12个篮板,不过雄鹿替补球员一分未得。上一次雄鹿队替补得零蛋还是以1970年。

  詹姆斯上半场只得12分,但在第四节开始发威,助骑士队取得近九场比赛的第八次胜利。前三节结束时,骑士队62-67落后,但第四节开始后,骑士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面。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拿下了11分,骑士队在本节还有7分27秒时以78-67领先。詹姆斯为骑士队控制了局面,终场前4分21秒,他虽然投篮不中,但抢以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骑士以83-71领先。雄鹿队虽然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84-89,但为时已晚。

  超音速101-公牛97

  超音速主帅被解雇,临时主帅鲍博-希尔首战告捷。刘易斯拿下21分,雷-阿伦三分6投4中,拿下20分,里德诺15分,拉德马诺维奇和穆雷各得14分 。

  公牛队遭到九连败。戈登21分,桑盖拉20分,辛里奇16分,

中锋钱德勒因伤缺阵。

  里德诺在终场前42.7秒罚中两球后,超音速以99-91扩大优势。不过此后公牛队连续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3.4秒时将比分追成97-99。此后超音速投篮不中,但在抢篮板时形成争球,获得球权后,公牛队只好犯规,里德诺罚中两球后,在终场前3秒领先4分,锁定胜局。

  开拓者75-

马刺106

  马刺凭借多点开花取得了四连胜,全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邓肯拿下18分13个篮板,帕克18分7次助攻,内斯特洛维奇12分,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拿下15分。

  开拓者遭到四连败。杰克15分,迪克森12分。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7%。

  马刺队稳扎稳打,每一节都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3-42占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鲍恩投中三分,芬利和邓肯连续扣篮得分,马刺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四节马刺就让开拓者彻底绝望,比赛还有3分钟时,穆罕默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7分,马刺队以95-70遥遥领先,胜利在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