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再次倒下苦了魔术 骑士二号得分手至少缺席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玻璃腿”又伤了,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魔术队前锋格兰特-希尔因为腹股沟拉伤而在魔术与猛龙的比赛前被列入不激活名单。

  希尔本赛季在缺席了前19场比赛后才复出,本赛季刚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4.6篮板,但无情的伤病再次让这位曾经的“乔丹接班人”倒下。曾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希尔自从2000年加盟魔术队后就没有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此前他大部分缺阵都是因为脚踝手
术。

  失去大将的魔术队今天最终97-121惨败给猛龙队,看来他们的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此外,骑士队也失去了一位大将,他们本赛季得到的后卫拉里-休斯因为手指骨折而将被迫缺阵6到8周比赛。骑士队总经理费里透露休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接受手术。

  “我们整个赛季都在测试他的手指伤,”费里说,“现在它开始有感染的迹象,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期待着他能尽快恢复到100%的状态复出。”

  26岁的休斯本赛季前和骑士队签约,他是骑士队本赛季的第二得分手,他在本赛季前28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6.2分3.9助攻。现在骑士队将不得不失去这位大将大约两个月,这对于本赛季一心想杀入季后赛并走得更远的他们来说不啻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今天在骑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达蒙-琼斯取代了休斯的首发位置。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