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鹭芸林韶泓因伤缺阵 福建女篮替补阵容惨败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0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昨天晚上,全国女篮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结束,福建队在客场辽宁丹东遭到惨败,以61比98惨败给辽宁队。这也是福建女篮在今年联赛中最大的比分失利。

  此役结束后,福建女篮以10胜5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5位,比上轮下滑一位。

  福建女篮此役失利在情理之中,厦门姑娘陈鹭芸和主力后卫林韶泓因伤缺阵,使全
队实力打了折扣。福建队昨天派出以替补为主的阵容出战,首发出战的是马莉、吴金珠、刘群慧、辛爽、郑臻。另一名主力队员黄一娜也没有首发出场。这样的阵容很难与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抗衡。

  在去年第一阶段的主场比赛中,

福建队曾击败过对手。昨天首节福建队就写下了败局,队员发挥失常,以10:27落后。第二节福建队继续被对手扩大比分,以26比56落后。使得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下半时福建队依然没有起色,最终以37分惨败。

  第17轮的比赛将于本周六进行,福建队将在辽宁盘锦挑战沈阳部队队。福建女篮又要开始连续挑战东北的严寒天气。在一周前,福建女篮因不适应东北低温,连续在客场输给了黑龙江和吉林队。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