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称AK47选错运动 基里连科五项全能享受双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不必担心科比-布莱恩特的情况下,基里连科看上去凭借一己之力就看防住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所有球员。基里连科用全面的表现带领尤他爵士队在主场以90-80击败湖人队。

  基里连科今天得到14分、9次助攻、8个篮板、7次盖帽和6次抢断,爵士队成功地在背靠背与湖人队的交锋中横扫对手,科比因为上周肘击米勒而缺阵了这两场交锋。整晚比赛
基里连科都在破坏着湖人队的进攻,第四节尤为明显,他单节就有四次盖帽,这让爵士队抛离对手取得五连胜。

  “我一度觉得他选错了运动项目,”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谈及基里连科时,开玩笑道,“我们的球员们成全了他的表演,我感觉一些人只是把球送到他面前增加他的统计。”

  这是基里连科生涯中第三次让几项主要统计在一场比赛中都至少达到5次,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爵士队在西北分区与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并驾齐驱。

  “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这会让我感受到双重快乐,”基里连科赛后表示,由于太过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俄罗斯人的回答有些含糊不清。

  科比的缺阵让爵士队受益,在4胜4负后他们的胜率首次回到50%,这也是自2003年三月以来爵士队首次取得五连胜,当年马龙和斯托克顿率领爵士队最后一次闯入季后赛。

  “安德列是否在场上有巨大的不同,不过我们不能依靠他一人来解决球队所有的错误,”爵士队主帅斯隆表示,“我觉得球队的其他人今天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周六当球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时湖人队将重新拥有科比。在战绩变为15胜16负后,科比的复出将成为湖人队最大的救星。

  “在缺少了最棒的进攻球员时,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表现才行。”今天得到湖人队最高的25分和8个篮板的奥多姆表示。

  没有更好的防守,更好的进攻或许也能帮助球队,可是今天的湖人队仅有奥多姆一人得分上双。

  爵士队的新秀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9分,他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连得7分带领球队拉开差距,奥库今天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大有起色,”威廉姆斯表示,“我们的比赛态度,执行战术的能力,比赛的活力都大有提高,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基里连科距离自己的生涯盖帽、抢断和助攻新高各只差一次。湖人队已经遭遇五连败,这是自上赛季以六连败结束赛季后的最长连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