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叹死盯加索尔付出代价 杰克逊豪言仍有领袖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博比-杰克逊意识到他现在要带领孟菲斯灰熊队前进。在斯塔德迈尔因为膝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米勒因为脚踝伤势连续第二场缺阵后,灰熊队早早地建立起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4-94击败金州勇士队。

  埃迪-琼斯得到23分,加索尔得到21分、生涯新高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巴蒂尔得到16分,怀特得到12分,灰熊队取得四连胜。

  “我很久没有出任过先发,”杰克逊说道,上个月他因为腿伤缺阵八场,“但是不管我出任先发还是替补,我都觉得自己有带领球队前进的能力,并且能够有高效的表现。”

  在斯塔德迈尔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后,有关灰熊队将会换来控球后卫的传言就不断传出,

杰克逊也非常清楚这些,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后他有信心帮助球迷解决这一问题。

  “每个人都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杰克逊说道,“我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也不会不顾球队的利益。我在场上尽力贯彻主帅(弗拉特洛)让我做的事情:带领球队、投篮得分、掌控节奏,我知道应该怎样做到这些。”

  勇士队今天的主要防守精力都集中在加索尔身上,

西班牙人全场只有10次投篮机会,不过却找到很多位于空位的队友,这位7尺球员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贡献24次助攻。

  “杰克逊和琼斯都是很好的3分投手,”勇士队主帅蒙格马利说道,“我们知道这些,我们清楚他们要依赖加索尔,因此我们尽力对其采取包夹防守,我没有想到这种富有攻击性的防守反而让我们自己付出代价。他们成功地摆脱双人包夹,并且在3分线外投篮准确。”

  勇士队的理查德森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替补费舍尔贡献18分,墨菲得到17分,邓利维得到10分,戴维斯今天仅有7分入帐,勇士队的三连胜被终结。灰熊队今天有40次罚球机会命中27球,勇士队则只有12次罚球机会。

  “这极具代表性,攻击欲望更强的球队得到了裁判的哨声,我认为这非常正常,”蒙格马利谈起两队的罚球次数,“我们对于双方的罚球次数觉得有些失望,不过正像我说的,攻击欲望更强的球队得到了更多的罚球次数,而我们的攻击性则远远不够。”

  勇士队的替补球员们在第四节曾让比赛悬念再起,不过加索尔和达赫塔-琼斯的罚球为灰熊队锁定胜局。

  “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太大的洞,”理查德森赛后说,“我们最多曾落后25分,我们竭力反扑,可是球队的反击却无力让我们弥补如此大的缺陷。”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