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叹被小牛两关键三分所伤 诺天王刷新纳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离表现完美还相差甚远,但就算如此小牛队仍足以击败人手不足的开拓者队。北京时间1月4日,凭借诺维斯基和特里分别贡献22分,小牛主场以95-81轻取开拓者队。

  “这并不是一场完美无暇的比赛,但我觉的我们的球队更具斗志了,赢球也算是对我们的回报。”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在谈到球队最近16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利时说。

  除了诺维斯基和特里外,小将霍华德也有21分和10个篮板进帐,他们的出色发挥令小牛连续7场击败开拓者。但正如“小将军”所说的那样,比赛是赢了,但暴露出的问题却不少,小牛队总共出现了15次失误,而内线得分方面也远远落后对手,庆幸的是最后一节高达77%的投篮命中率还是帮助他们拉开了比分差距,“比赛中我们错失了一些投篮机会,并且也扣失了几个球,有时你不得不靠这个来赢得比赛。”斯塔克豪斯说。

  诺维斯基在第四节创下了小牛队的一项记录,他连续罚中了第50个技术犯规罚球,这打破了之前由纳什所创下的49次,“这始终在我脑海中。”诺维斯基说:“当我开始罚球时,我就十分专注,你始终不要太在意个人成绩,不过能打破这一记录还是一种荣誉。”

  和小牛队相比,开拓者的表现就有些逊色,兰多夫全场贡献19分、11个篮板,而帕特森也有19分进帐,但他们两人的表现依旧无法挽救球队屡屡败北的厄运,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14场。

  比赛还剩8分31秒时,小牛队仅仅领先5分,特里的24秒压哨3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诺维斯基紧随其后又命中一个3分彻底将差距拉开,“这是两次非常关键的3分。”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赛后显得非常无奈。“我觉的是那两个球扼杀了我们,之后我们毫无还手之力,而所有人都低着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