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弃将已成猛龙领袖 约翰逊无奈老鹰连败如出一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米切尔看到了多伦多猛龙队的进步,特别是在与亚特兰大老鹰队交锋时。詹姆斯得到28分,他在第四节激活球队,猛龙队反败为胜以108-97击败老鹰队。

  这场胜利让猛龙队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这也是他们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三连胜中的两场胜利来自击败老鹰队。猛龙队本赛季在对垒老鹰队的战绩为3胜0负,
这占了球队本赛季胜场数的三分之一。

  “我不断告诉队员们不必过分担心我们的战绩,我们只需要关心自己的表现如何。”米切尔谈到球队近段时间崛起的秘诀。

  波什得到27分,他在下半场抢到全场的12个篮板,在赛后波什说:“我在这方面帮助球队,教练们让我知道自己欠缺的地方,我所做的就是尽量弥补这些缺陷并控好篮板。”

  随着猛龙队开始取胜,米切尔表示詹姆斯和波什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克里斯努力地让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他也尽力让每个人都承担责任,麦克也分担着领袖的责任。”米切尔说道。

  老鹰队遭遇四连败,他们7胜22负的战绩在联盟中垫底。第三节中他们曾经领先11分,不过詹姆斯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反扑。

  “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洞,我们要做的就是奋力反扑。我们知道球队的表现不够好,不过他们也没有彻底让我们绝望。”

  猛龙队在最后一节3分球7投6中,对此詹姆斯表示:“队友们都找回了他们在比赛初段所没有的投篮感觉,这让我们成功翻盘。”

  老鹰队的约翰逊、哈林顿和帕楚利亚各得到18分,在四连败中老鹰队每一次都丧失第四节领先。“这与过去四场的落败一模一样,”约翰逊说道,“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

  老鹰队主帅伍德森表示关键时刻球队显得太过犹豫。“我尽力帮助球队忘记不快,”伍德森说道,“我们一度掌控大局,可是在随后的三四次进攻中我们连续失误,像这样你是无法击败对手的。”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