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面具猴狂赞比卢普斯 希尔叹早点打活塞可能输的更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昌西-比卢普斯并不想谈有关入选全明星赛的事,在他看来这要比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容易的多,因此他也清楚自己的目标何在。北京时间1月4日,凭借着比卢普斯又一场全明星表现,活塞队主场以108-99轻松击败魔术队。

  全场比赛比卢普斯拿下全队最高得分37分,而他的搭档汉密尔顿也有25分进帐,“37分、9次助攻以及1次失误的表现已经再好不过的说明了他理应入选全明星赛。”活塞主帅
桑德斯在赛后说:“他今天的状态非常好,而当他感觉好时,我们就尽可能的让他自由发挥。”

  事实上在2003年与魔术的比赛中比卢普斯便拿下过40分,不过当时是一场季后赛,“他今天完全带领着我们。”本-华莱士说:“他整个赛季都是如此。”

  4节比赛中比卢普斯15次出手命中9球,其中还包括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也高达17罚15中,“我真是疯了,竟然错失了那两次罚球。”赛后比卢普斯笑着说:“我们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有所放松,我们必须立刻扭转局面绝不允许这种状况继续下去。”

  这场比赛的胜利令活塞队的战绩扩大为25胜4负,这也使全场拿下22分、14个篮板的魔术队前锋霍华德无功而返,“我认为我们应该有机会拿下这场球。”他说:“活塞在防守上做的很好并且赢下了这场球,不过下一次,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除了霍华德外,后卫尼尔森和昔日活塞队球员希尔也分别拿下18分和15分,但他们在第四节还是功亏一篑,“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希尔说:“他们仅仅在主场只输了一场,他们并非不可击败,任何人都是如此,不过如果我们是在两周前遇到他们,或许会输的更惨。”

  上半场活塞队命中率高达57%,而比卢普斯则包办了其中的18分,不过魔术队也同样出色,59%的命中率令他们仅以2分落后半场,“防守上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我在半场休息时就告诉过他们。”桑德斯说:“总有一些咬的很紧的比赛,不过这会让你的斗志越发提升,而当你获得了像我们现在这样的战绩时,每支球队都会在与你们交手时拼尽全力。”

  比赛还剩7分18秒时,活塞的一波11-2的高潮终于将比分差距拉开至9分,其中比卢普斯包办了7分,这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从未遇到过一个能像比卢普斯这样的控卫。”汉密尔顿说:“他在关键时刻始终将球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并且投中关键球,而与此同时他又令所有球员都融入在战术体系内。”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