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稳扎稳打挡住疯狂反扑 上海胜北京取得新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的一年里,上海东方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以76比66战胜了北京队。

  本场比赛开始,北京队现役国手张帆先得两分,北京队依靠稳固的防守和巧妙的传球,一直领先于上海队,以22比17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上海队似乎借了新年的好运,9号张智灵以两个三分命中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连续打出了10比0和8比0的两个小高潮,占据了主动,以44比34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上海队继续了第二节的势头,相反,北京队处于劣势,比较急噪,又给上海队打出了14比0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1分,以63比49领先。

  最后一节,北京队进行了反扑,凶狠的逼抢曾一度将比分追近,但上海队还是稳扎稳打,终以76比66取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