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大个球员只剩一根独苗 新蜂王忌惮对方小个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联盟两支弱旅的较量中,山猫不得不采用的小个子阵容将一场大胜送给了黄蜂队。

  克里斯-保罗拿到了24分和11次助攻,韦斯特在对方严重减员的小个子前场阵容面前大发神威,拿到了20分,帮助黄蜂队以103比86击败了山猫。在比赛结束之后,保罗表示:“我们需要想想对手的感觉,其实从山猫的角度考虑,他们的换防其实相当不错,而且速度
很快。”

  山猫队内有四名大个子球员因伤缺阵,而且他们场上唯一一名中锋也陷入了犯规麻烦。山猫在比赛中只能采用小个子阵容,在上半场比赛中,这套阵容给黄蜂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黄蜂队年轻的大前锋韦斯特表示:“他们的斗志非常旺盛。山猫队是联盟中一支最难以击败的球队,尤其是他们采用小个子阵容的时候,他们真的非常努力,而且在比赛中充满了攻击性。”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黄蜂队逐渐依靠身高占据了主动。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打出了一个17比6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韦斯特一个人就连续抢到了五个进攻篮板,整个内线成为了黄蜂队的天下。

  黄蜂队的主帅斯考特赛后表示,在半场能够幸运的保持领先是比赛的关键。斯考特表示:“他们打的非常努力,而且比平时更加努力。他们在拼抢皮球的时候非常努力,还有远距离的篮板球。我们要在精力上和他们看齐。在第三节比赛和第四节比赛中,我们做的比之前要好的多。”

  由于西恩-梅,奥卡福,埃利和沃斯库尔的手上,布雷泽克成为了山猫阵中唯一一个身高超过2米06的球员。但是布雷泽克在比赛中遇到了犯规麻烦,前三节比赛中仅仅上场11分钟。尽管如此,山猫队在篮板球方面依然以43比41领先了对手2个。

  在第一节比赛中,山猫队的控卫奈特拿到了10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赛后谈起和自己对位攻防的奈特来,克里斯-保罗依然有些心有余悸。他表示:“我认为奈特真的很积极,要知道第一次投篮对于一名选手的信心来说非常重要。我当时被别人挡住,他投进了。接着第二次投篮情况也是如此。我记得他在第一节比赛中拿到了10分,当时我就感觉今天的比赛会比较困难。”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