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六人上双主场告捷 凯尔特人防守如虚设败走丹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掘金队在主场以120-110轻取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

  掘金队在连续6个主场中首次取得胜利,此前他们分别败给76人、超音速和马刺。掘金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马丁24分,安东尼23分,安德列-米勒20分14次助攻,博伊金斯18分,巴克纳15分,埃尔森12分。大将坎比继续缺阵。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9分,韦斯特20分,布朗特15分,里基-戴维斯16投仅3中,只得9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过半,掘金队为52.5%,凯尔特人也达到50.6%。

  面对客场战绩不佳的凯尔特人,掘金没有理由再在主场添堵。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以进攻为主。首节快结束时,皮尔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以31-24扩大优势,博伊金斯还以三分,安东尼在本节快结束时上篮得分,掘金将比分追成29-31。

  掘金队终于找到了准头,第二节一开始,安东尼就突破上篮得分,掘金队发动11-5的攻击波,在本节开始后三分多钟就以40-36反超。凯尔特人在本节还以34秒时将比分追成53-56,米勒罚中两球后,掘金以5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掘金的攻势更盛,巴克纳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就投中三分,接着马丁连续投篮得手,掘金以69-5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33秒时,皮尔斯投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70-76,不过本节最后两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掘金队靠罚球连得5分,以93-78领先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8分47秒时,博伊金斯投篮中的,掘金以108-85扩大了优势。凯尔特人奋起反击,打出 12-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9。掘金队7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直到终场前1分38秒才由巴克纳投篮得分,掘金以116-103领先,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