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苦战三加时罚下四人 纳什砍双20+太阳仍不敌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客场作战的太阳队苦战三个加时,最终以133-140败给尼克斯,140分和两队的总得分都创下了本赛季之最。

  尼克斯结束了三连败。马布里32分10次助攻,克劳福德拿下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卫-李23分15个篮板,科里20分15个篮板。

  太阳队四连胜终止,未能以全胜结束连续5个客场之旅。太阳全场4人6次犯规被罚出场,马里恩拿下39分14个篮板,纳什28分22次助攻,迪奥16分,豪斯14分。

  尼克斯连战连败,主帅布朗与马布里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缓和将帅之间的矛盾。尼克斯哀兵出战,一开场就打出13-5的攻击波。太阳队则已经连胜四场,连续5个客场之旅即将结束,他们不想在阴沟里翻船。马里恩率先投中三分,一人包办了太阳队的前8分,其他人连投连失,所以太阳队仍然处于劣势,首节以23-27落后。

  尼克斯在第二节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0分,克劳福德的三分使他们以37-27领先。太阳队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尼克斯以一波12-2结束本节,在马布里投中压哨三分后,尼克斯以61-49领先。

  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太阳队不甘心失败,打出一波10-3后,将差距缩小。太阳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以75-81落后。第四节过半后,尼克斯还以92-84领先,不过此后太阳队发动反攻,本节还有24秒时,马里恩与纳什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太阳队以104-102反超。马布里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尼克斯抢到篮板,科里在本节还有8秒时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纳什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第一加时

  加时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太阳队在第一加时还有1分23秒时罚中两球,以118-116超出,克劳福德突破上篮还以2分后,将比分反平。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加时

  太阳队有三人犯满6次离场,迪奥、科特-托马斯和贝尔都提前毕业。这个加时还有1分27秒时,豪斯中投中的,将比分扳成127平。此后两队都投篮不中,在最后9.3秒太阳队还有一次进攻机会,伯克中投不中后,两队无奈地进入第三个加时赛。

  第三加时

  伯克在这个加时开始不久也被罚下场,纳什、马里恩和詹姆斯-琼斯都有5次犯规在身,第三个加时太阳队打得有些束手束脚。马布里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罚中一球,第二球虽然没罚中,但拿队友伍兹抢到篮板,马布里中投再中,尼克斯以138-131扩大优势,终于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