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扣将发威让队友不敢相信 麦蒂期待看到20+10+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虽然分别输给了黄蜂和勇士,但是队伍中依然有不少让人值得高兴的地方。在和黄蜂队的第三节比赛中,火箭队叫了一次暂停,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霍华德坐在场下怪叫:“那个4号是谁?我们难道又签下了一名10天的短工。”

  他当然知道4号就是斯威夫特,而且他和火箭队签下的也不是10天的临时合同,而是
一份五年的大合同。但是看起来,一直到最近的两场比赛,火箭队才得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那个斯威夫特。在和黄蜂队的比赛中,斯威夫特拿到了27分和13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个人赛季的新高。在接下来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斯威夫特又拿到了17分和13个篮板。尽管火箭队输球,但是他们看到了未来光明的一面。也许,火箭队已经找到了如何让斯威夫特来帮助球队的方法。

  在谈到斯威夫特的表现的时候,麦蒂表示:“这非常重要。尤其是当姚明不在场上的情况下,他得到了上场并帮助球队得分的机会。我们需要其他的得分手,如果其他球队对于我重点防守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其他人站出来得分。他展现了我们希望看到的素质,他希望每天晚上都发挥这样的水平。在众多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斯威夫特。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我们都相信他的天赋,我们都信任他。”

  斯威夫特虽然在上两场比赛中拿到了44分,他这个赛季平均每场能够贡献9.3分和4.9个篮板,基本上和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数据相同。

  当然,并不是只有

火箭队相信斯威夫特能够做出这样的贡献。斯威夫特总是能够贡献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是对于斯威夫特来说,最重要的问题不是那次表现到底有多么漂亮,而是他这样的表现出现的频率有多大。26岁的斯威夫特表示:“我需要变得更加稳定,机会无处不在。姚明受伤了,我希望做到我的工作并努力打球,并希望我的精力能够帮助球队获胜。我的感觉要好一些了,我在一边打球一边学习。现在是我做到那些工作的时候了,努力的打球,做我应该做的。”

  在姚明缺席的前四场比赛中,其中还有两场比赛斯威夫特首发出场,斯威夫特一共才28投8中,平均每场仅仅抢到了3.75个篮板。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斯威夫特27投16中。范甘迪表示:“这不光光是斯威夫特的问题,联盟中的每一个球员都是一样的。你需要做好一切的准备,才能够在比赛中变得稳定。如果稳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稀罕的了。联盟中每名球员都有这样的问题。”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斯威夫特表现出了一个趋势。如果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手感很好的话,那么他就会在比赛中保持这个不错的手感。当然,麦蒂相信,斯威夫特给球队带来的绝对不仅仅是得分而已。麦蒂表示:“如果你找不到自己的手感,还有其他很多可以帮助球队的方法。那就是积极防守,积极参与快攻。如果你参加快攻的话,你还需要一个球员会将皮球传到你的手上,这些事情都是球员可以做的事情。”

  麦蒂相信,斯威夫特能够打出稳定的表现。麦蒂表示:“他让人难以置信,他可以成为一个场均20分10个篮板的选手,这点毫无疑问。”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