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艇后场双枪慢热误事 需要考虑如何控制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3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日报道 卡塞尔和莫布利联手拿下了51分,但是这并不能挽救快艇。两个老将太晚进入状态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莫布利和卡塞尔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快艇在他们的率领下一开场就打出了一个8比0的高潮,莫布利的前两次出手弹无虚发,卡塞尔也有一个断球后得分的表现。本以为快艇能够在新年之夜为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可是接下来莫布利和卡塞尔一起失去准星。

  和莫布利相比,戴维斯身体素质显然更好。无论莫布利怎样做假动作,戴维斯就像一块口香糖黏在莫布利身上,怎么也甩不掉。卡塞尔更惨,他一开始碰到的是韦斯特,这个韦斯特肌肉发达,而且动作灵活。卡塞尔已经37岁,虽然他经验丰富,可是年轻的韦斯特总能跟上他的步伐,在碰撞中卡塞尔总是被挤得东倒西歪,最终还把左脚给崴了。卡塞尔并不承认年纪大了,嘴还是那么硬:“我觉得还好,可能休息一两天就会好的。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看看我的投篮命中率,还不错。我还没有老,年轻人想就这么打败我可没那么容易。”

  由于辛格尔顿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卡塞尔今天回到了熟悉的组织后卫位置。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制造了很多次罚篮机会,在罚球线上他9罚8中,但是他顾此失彼,全场比赛仅仅为队友助攻3次,这或许是快艇本场比赛进攻不流畅的原因。

  卡塞尔说:“上场比赛12投1中让我受够了。目前我们缺少得分手,对手比我们投得更准,所以我们就这样输了!”无论怎么提问,卡塞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装作没有听见。

  莫布利说:“对手的传球做得非常成功,我们的防线很容易就被撕开,所以他们获得了很好的出手机会。从一开始取得领先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尽快解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