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自认缺乏明星气质 只想如何赢球不考虑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3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日报道 布兰德缺乏明星气质?他自己都承认这一点,尤其是在2006年到来的前一个夜晚输给凯尔特人让他自己都觉得很灰暗。“我根本不去想什么全明星的事情,”布兰德说,“我现在惟一想的就是球队如何能够赢球。不能再这样输下去了,前面积累下来的优势已经快要没了。”

  快艇最近战绩不佳,已经丢掉了太平洋第一的位置,目前太阳排在它们前面。不但
如此,布兰德在全明星的投票中也远远落在其他人后面。虽然他是全联盟中惟一一名在得分、篮板、命中率和盖帽都挤进前10名的球员,但是布兰德在第二轮全明星投票过后,在西部前锋的排名仅仅列在第7位。

  “在我眼中,他就是全明星!”虽然快艇的主席贝勒这样肯定布兰德,但是他的投票远远落后麦格雷迪9万票。

  布兰德的能力确实被低估了,他开赛以来已经两次被提名为西部最佳球员,而且他还被评为11月份的西部最佳球员。

  目前他每场比赛能够贡献25分,抢下10.6个篮板球,还有2.6次盖帽,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快艇队的助理教练吉米很为他打抱不平:“我认为投票的球迷低估了他的能力,这些人可能没有认真地研究过布兰德的数据,或者是看过一场他完整的比赛。他不但是一名肯干苦力的球员,而且他还是一名优秀的领导者。他是一个非常合格的队友,任何球员都会非常希望和这样的球员在一支球队效力。”

  目前在西部球员中,前锋位置上有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加索尔、安东尼和麦格雷迪排在布兰德前面。

  布兰德认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说:“如果我们的球队今年能够进入季后赛,争取在季后赛露一把脸的话,我想这一切明年都会得到改变。也许很多球迷认为我打球不好看,但是这就是我的风格,目的在于球队能够赢球,而且不断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他仅仅得到11分,抢下5个篮板。布兰德对此的解释是:“我没有受到全明星投票的影响。我没有任何借口,就是自己打得不好。凯尔特人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对我的防守很成功。但是我会改进的,下场我的表现一定会好起来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