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维斯大闹斯台普斯 惊天一扣扑灭快艇反扑气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2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日报道 比赛进行到第4节,凯尔特人已经领先了16分,斯台普斯球场响起了最后一次“Defend!”的绝望呼声。只见一个身披绿色背心的小个子从篮下一跃而出,断掉了布兰德手中的球,然后一扭身摆脱了卡塞尔的纠缠,直奔快艇篮下。面对凯曼高高举起的胳膊肘,这个小个子没有半点犹豫。他继续升空,在被凯曼的胳膊肘打翻之前,硬是把球扣进了篮筐。他就是凯尔特人的12号里基·戴维斯。

  “当!”的一声,篮筐还在空中兀自抖动。“咣当”一声,戴维斯失去重心,脑袋砸在了记者的摄像机上。他生气地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凯曼,一边揉着脑袋,一边看手掌上有没有血。凯尔特人替补席上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跳了起来,许多人把手中的毛巾扔到了天上,连快艇的球迷都忍不住为戴维斯这个勇猛的扣篮鼓掌。

  戴维斯的这个进球如同棺材板上的最后一颗钉子,彻底扑灭了快艇反扑的气焰。邓利维无奈地抬头看了看大屏幕,挥手换下了全部主力。就这样,戴维斯成为了斯台普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

  皮尔斯今晚只拿到19分,他指着戴维斯说:“这个家伙是关键人物,有什么问题都问他吧!”戴维斯示意记者们等一下,他从西装裤兜里面抽出一张100元面额的钞票递给了为他买

汉堡的球童,说:“你有零钱吗?”戴维斯看着小家伙递上来的一把零钞,咧开嘴笑了。他只抽出其中1张50块的钞票,然后对小家伙挥了挥手,意思是“剩下的全部是你小费了!”

  等戴维斯把钱放进自己路易威登的钱包后,他才慢慢起身,看了看周围的记者们,无奈地说:“来吧!有什么就快说吧!”戴维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左手提着一个路易威登手包,右手捏着一个啃了一半的汉堡,比赛结束后他就要再坐上飞往丹佛的飞机,这个腰缠万贯的球星也挺不容易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