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冒雨为快艇捧场 大比分告负让对手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25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日报道 谁是里弗斯最感谢的人?邓利维!谁是阿德尔曼最感谢的人,还是邓利维!不知不觉,快艇已经成为一根救命稻草!

  今夜洛杉矶细雨绵绵,而快艇却不幸“沉没”。他们再次以大比分输给对手,92比111的比分让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前面的三个客场比赛我们输得精光。如果这场比赛还不能赢下来的话,我们这次的西
部之行有可能被剃光头!”

  对手找回自信

  快艇的防守一度是联盟最佳,可是上个主场他们输给了当时西部排名垫底的国王,这场比赛又让波士顿人找到了自信。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命中率竟然高达56.6%,三分球也是10投5中。里弗斯说:“我们都知道快艇队前一段时间非常烫手,他们排名靠前,而且主场战绩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今晚的表现更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显得比对手更加积极,所以理应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凯尔特人此战之前的成绩仅仅是11胜17负,他们此前已经连续输给了国王、勇士和

超音速。皮尔斯说:“多亏戴维斯这场比赛表现出色,他成为我们获胜的关键人物,我觉得他今天晚上的表现完全够全明星资格。能够赢下快艇真是太好了,我们还剩最后一个客场,这下子打丹佛掘金我们有信心了。”

  球迷冒雨捧场

  洛杉矶附近有一个叫英格伍德的城市,住在那儿的许多球迷都冒雨开车前来为皮尔斯捧场。这个出生在南加州的球星在与快艇比赛的时候,往往都能有特别优异的表现。去年凯尔特人两胜快艇的比赛中,皮尔斯场均得分达到28分,但是今天晚上他不是真正的英雄。

  皮尔斯说:“今晚,在我眼里戴维斯是真正的全明星,是他今天晚上带领我们赢得了这个关键的客场胜利,他是我们的英雄!”戴维斯得到20分还送出5次助攻,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戴维斯说:“我们今晚所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很高兴在新年的晚上能够用赢球来庆祝,我们的替补球员得到了30多分,而对手只有8分,这就是差距。我们今天晚上是为了赢球而来的,结果我们做到了!很高兴我们的西部之行不是以全败来结束。”

  今天,凯尔特人的表现更像是在主场作战,在顶住了快艇开球以后的8比0攻势以后,凯尔特人逐渐将比分反超,并且在中场时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无论快艇如何努力都难以挽回差距,这样一场主场失利让快艇的球迷非常遗憾。

  虽然洛杉矶下着大雨,但还是有近17000名球迷冒雨前来观战。不少人都将观看快艇比赛作为欢度新年的上半场节目,所以很多加长的凯迪拉克和

悍马都等在斯台普斯的门外,等着比赛结束后把球迷们送到其他地方继续尽兴。可是波士顿人的大胜把大量快艇球迷提前赶出了体育馆,第四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很多球迷就结伴离开球场,找其他地方继续狂欢。

  显然,快艇没能为洛杉矶的新年带来欢乐,布兰德说:“谁也不能怪,只能怪我们自己打得不好,这就是篮球。”

  赢球的波士顿人高兴地登上了开往机场的大巴,皮尔斯说:“能够在新年的晚上赢得这样一场胜利非常有意思,希望我们后面都能这样继续赢下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