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豪斯完美复出 小牛新秀小前锋失去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月1日报道 “小将军”约翰逊千盼万盼的斯塔克豪斯终于回来了。因右膝手术缺席了几乎两个月的比赛后,斯塔克豪斯终于在12月24日小牛客场战胜超音速的比赛中复出了。

  斯塔克豪斯的复出,增加了小牛的进攻点,他的快攻和阵地一对一单打丰富了小牛的进攻手段,帮助小牛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不错成绩。

  在这场翻盘击杀黄蜂的比赛中,斯塔克豪斯又有出色表现,替补出场27分钟,贡献14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

  “杰里(斯塔克豪斯)的复出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约翰逊在谈到斯塔克豪斯的复出时这么说,“他还是像受伤前那样永不可挡,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

  上赛季季后赛,小牛被太阳淘汰出西部半决赛后,斯塔克豪斯差不多有半年时间没有打球,只在复出前夕进行了一周时间左右的适应性投篮训练,但他在复出后四场比赛中的状态却让主教练约翰逊感到惊讶。小牛在12月27日击败

步行者的比赛中,斯塔克豪斯还上演了一记难度极高的单臂扣篮,狠狠地羞辱了一番小奥尼尔,兴奋的杰森·特里开玩笑地说:“哥们,你看杰里像是大病初愈吗?”

  四场比赛里,斯塔克豪斯共拿下了56分,场均14分,绝对标准的替补球员数据。看来,斯塔克豪斯还真的没有食言。在赛季初养伤期间,斯塔克豪斯还参加了一位导演朋友执导的小牛赛季全追踪影片拍摄工作,当时他说等他复出后,这部小牛本赛季的记录片会更加精彩。

  不过,斯塔克豪斯的复出,也让拉沃·马绍尔这位本赛季的新秀小前锋失去了位置,小牛只能将他“下放”到NBDL打球去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