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最佳第六人不再闹转会 并非想离开只是希望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月1日报道 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本·戈登终于不再闹转会了。在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宣布公牛本赛季不会再进行交易之后,北京时间2006年1月1日,戈登也亲自表态,自己愿意留在芝加哥。

  不知道是帕克森的态度让戈登彻底死了心,还是斯凯尔斯的开导让戈登迷途知返,戈登居然在一夜之间来了个“大变脸”。“我们推心置腹谈了大半小时,”戈登透露自己曾
在公牛与山猫的比赛前夜找过斯凯尔斯,“我想我们彼此需要理解对方。”

  至于之前一直盛传的戈登本人要求转会的事情,戈登也据理力争,“我没有说过自己要离开芝加哥,但我承认我说过希望教练把我安排进先发阵容。我希望得到更好的发展,但这并不意味着希望自己被交易出去。是公牛给了我打球的机会,我希望用成绩来报答球队。除非球队管理层想把我交易出去。”

  芝加哥媒体也猜测,可能是因为戈登在最近半个月的比赛中表现并不稳定,才使得他自己有了息事宁人的态度。从12月16日公牛输给活塞开始,戈登的表现就很不稳定,在本场输给太阳之前,公牛连败五场,戈登在与灰熊、骑士、山猫三场比赛里只分别得到5分、2分、9分,总命中率只有26投6中,三分球7投1中。

  “我想这和我的右膝伤势有很大关系,”戈登在被问及状态下跌时只能这么解释,“在这之前,我状态还是不错的。”眼前的这些事实,让戈登有些沮丧,尽管他一直认为自己的状态和伤病有很大关系,倒是斯凯尔斯有些不以为然,“我认为本(戈登)还是很不错的,他在训练中一直很勤奋,我相信他很快会找回状态的。”

  斯凯尔斯的信任果然得到了回报,在公牛与太阳的比赛中,戈登本赛季第二次作为先发出场,拿下15分。惟一令他自己和斯凯尔斯感到不满的是,戈登的命中率还是没有回升,全场19投7中,三分球也只有5投1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