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伤势恢复开始活动腿脚 替补出色纳什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月1日报道 凭借马里昂在加时赛的出色表现,太阳在芝加哥联航中心艰难地以107比98击败了公牛。这是太阳此次客场之旅的连续第四场胜利,但也是太阳又一场赢得“几乎散架”了的比赛。

  没有小斯塔德迈尔,太阳的内线只能靠马里昂苦苦支撑,连续的客场作战,也让这位“弹簧人”有些体力透支,马里昂又一次无奈地抱怨“自己太累了”。丹东尼肯定不想看
着爱将累得“散架”,可是眼下的他,没有办法让马里昂不去承担更多的责任。

  小斯不打全明星

  惟一让丹东尼感到欣慰的是,小斯的伤势恢复得很好,据太阳队官方网站消息透露,小斯塔德迈尔目前正随队参加着每一场客场比赛。在医生的允准下,小斯已经开始了每天短时间的恢复性训练,进行简单的投篮、脚步练习。负责随队看护小斯的医生表示,小斯在参加了训练后并没有感到任何疼痛,只是动作还稍显得缓慢一点。

  再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小斯将要再次进行核磁共振的复查,太阳的队医阿隆·尼尔森对小斯的复查很有信心,但他同时表示,就算复查没有任何问题,小斯也肯定不会在全明星赛前复出,这也就意味着小斯肯定不会参加全明星赛。

  现在,没有人可以给出一个小斯复出的准确时间,但小斯却对自己复出后将给太阳带来的效应信誓旦旦。“等我回来,我肯定百分百带回状态,”小斯说。

  在没有小斯的情况下,太阳本赛季已经取得了19胜10负的战绩,以这样的势头,晋级季后赛肯定没有问题。“球队现在的打法很有章法,我一旦回来,我们的进攻会更加恐怖,”小斯在随队连续出征客场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球队现在有目标,我也在想我复出后要怎么样才能融入到现在的战术中去。”

  纳什冷嘲休斯敦

  全队上下都在期盼着小斯早日复出,但毕竟在小斯复出之前,太阳还有一系列比赛要打。当家后卫纳什就表示,与其一味地期盼小斯,不如脚踏实地,一场一场赢下来。

  “不要现在就开始幻想(小斯),”纳什说,“赛季开始,我们的阵容就不完整,很多人认为我们不会取得现在这样的战绩,肯定是胜少负多。现在,再看看我们的战绩吧。只可惜我们在主场输掉了几场不该输掉的比赛,太可惜了,否则我们的战绩应该不会比

马刺、小牛差多少。”

  不过,即便太阳在客场之旅已经拿下四场,前景也不容乐观。1月2日打完尼克斯后,太阳将回到菲尼克斯。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一系列硬仗,对手包括76人、热火、马刺、骑士、湖人、

超音速,而等一一碰完这些对手后,太阳还将再度迎来一次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对手中仍然有热火、骑士、76人这几支擅长得分的“进攻军团”。

  纳什半开玩笑地说:“其实阿马雷的受伤也给我们带来了好处,比如说更多的机会给了埃迪(豪斯)、詹姆斯(琼斯)等替补球员,他们得到了锤炼,变得更令人生畏。看看现在可怜的休斯敦、丹佛,还有一些别的球队,当他们的主将受伤后,球队中再没有人能(像豪斯等人)这样挺身而出。有了这些球员,我相信我们会顽强地坚持下去,而且会越来越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