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飞鼠受伤告别本赛季 主帅忧心失去大将比赛更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月1日报道 在12月29日灰熊战湖人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最后投中一记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这场比赛,“小飞鼠”独取25分和9次助攻。可没有想到,在这场比赛之后,灰熊客场挑战波特兰的比赛中,“小飞鼠”却被对手“绝杀”了,很可能这个赛季都无法再登场比赛。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斯塔德迈尔故地重游,踏进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可他怎么也
没有想到,他仅仅打了13分49秒,就意外受伤,导致右腿膝盖韧带撕裂,很可能本赛季再也无法打球。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3分52秒时,斯塔德迈尔带球组织进攻,却在准备加速启动时突然摔倒在地。那一刻的场景,就像2003-04赛季,T.J.福特受伤躺在地板上一样,足足躺了有好几分钟,才被工作人员用担架车推出了场外。

  他的队友加索尔回忆当时的场面时说:“可以感觉的到达蒙当时的痛苦,他的身体蜷缩在一起,脸上的表情相当凝重。”斯塔德迈尔被搀扶到床上后,受伤的右膝立刻被队医用夹板固定起来了,最后他是靠着拐杖,在队友的帮助下登上了球队的大巴。

  “当时我就是打算加速突破进去,”斯塔德迈尔得知自己本赛季可能将无法再出战时,满脸的沮丧,“但是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当时感到自己好像中了一枪,就这么倒下去了。”

  灰熊主帅弗拉特洛对斯塔德迈尔的受伤也感到惋惜,“这个赛季,达蒙已经用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他现在是全队的心脏,没有他的比赛,肯定会比往常更加艰难,”弗拉特洛说。

  斯塔德迈尔在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受过这么重的伤,这一次,他肯定将躺上手术台,“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斯塔德迈尔说,“我当时很难过,我哭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