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奥多姆没矛盾 异口同声表示只是好哥们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0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日报道 科比不满奥多姆?新“OK”打架?两位当事人都不承认,惟一对奥多姆不满的是“禅师”杰克逊。

  “你知道拉马尔(奥多姆)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多少?”在星期五的训练结束后,杰克逊问记者。奥多姆的三分命中率为34.2%,甚至比科比和乔治还高。可杰克逊话锋一转:“但是,奥多姆最后一节的命中率远远低于这个数字,我已经跟他讨论过这个问题,不过从目前
来看,他还不能够承担起第四节最后一投的责任。”

  与灰熊比赛时,奥多姆连

杰克逊布置的战术都忘了,本来他要跑到右侧为科比掩护,可是开球后他竟呆呆站在左侧,任由科比喊破了嗓子。纽约一家报纸率先披露了科比赛后与奥多姆发生冲突,文章甚至提到科比在回更衣室的路上踢翻了几台电视机。文章中说,两个人还发生了肢体接触。

  可是科比昨天和奥多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表示根本没有这一回事。科比说:“这篇报道太荒谬了,简直和事实相差十万八千里。”科比把奥多姆形容为自己在湖人队中最亲密的好友,他说:“我们的关系很好,不仅仅是好。这是人们所无法理解的。他是我的哥们,在比赛后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聊天,我们在飞机上一起看比赛录像,因此当有人说出那种消息时我感到非常困扰。”科比解释说,他和奥多姆两个人确实在比赛后互相不同意对方的观点,他也承认确实踢倒了一台电视机和一些灯。但科比声称那是很正常的交流,他说:“比赛后我们总会互相讨论,但绝对没有像报纸和电视上说的那样(动手)。”

  奥多姆也是一样的说法:“我们只是对当时比赛最后时刻应该怎么做有不同意见而已,仅此而已。我们在球队大巴上还在交流,在飞机上我们也在谈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在体育世界里这种事很正常,教练、球员都会这样互相讨论。”

  对于报道中描写的“科比和奥多姆动了手,幸好有

保镖将二人分开”等情节,科比认为是夸大其词,他说自己在看了TNT的新闻后立刻给奥多姆打电话,而当时奥多姆的电话都快被其他看到电视的人打爆了,大家都在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湖人的其他球员也站出来为科比辟谣。米姆说:“每个人都知道那不是真的,他们只是有不同意见而已。但这种事在比赛后经常发生,因为当时大家的情绪都很大。但他们并没有动手,也没有身体接触,什么都没有,他们甚至都没有接近对方。”

  杰克逊对此事保持缄默,他现在最关心的是:奥多姆是否能在科比缺阵的时候为球队做出适当的贡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