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年许愿:街球王愿代姚明受伤 范帅自嘲05最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48 篮球先锋报

  新年许愿“我替姚明受痛”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月1日报道 2005年过去了。在休斯敦城中心的这座球馆里,发生了太多让人难以忘怀的事情。可是,当日历牌翻到2006年时,这些事情中的大部分也被扔进了废纸堆。

  每个人在回忆时,都需要有某一件特殊的事情,作为时间轴的刻度,作为一个时期思路的引爆点。那么火箭呢?2005年中,什么是他们印象最深的事情,在2006来到的时候,他们有什么样的希望呢?

  穆托姆博:在2005年里,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我和我们的球队一起进入了季后赛,虽然最终没能进入第二轮,可是比起不能进入季后赛已经是天差地别。

  要说我在2006年有什么愿望的话,现在我们球队中受伤的人太多了,球队的状态也起伏太大。我的愿望就是:我们的球队可以在新年里一直往上走。

  韦斯利:印象最深?2005年?这也太难了,我想不出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生什么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你就写我不知道吧。

  这个,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唉,我不知道,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海德:对于我来说,当然就是能来休斯敦了。能在2005年被选中进入NBA,来到

火箭队,是我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保持健康,不要受伤。

  阿尔斯通:哦,你居然问我这么难的问题,我琢磨一下。嗯,应该是能来火箭吧,这是2005年里发生在我身上最大的事情了。我能来火箭,来在球场上领导火箭,这最难忘。

  新年愿望?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在接下来开始转折,然后最终能够进入季后赛。哦,对了,对了,我还希望姚明赶紧康复,然后回来,我宁愿大脚趾头出问题的是我。

  鲍文:嗯,是我第三个孩子的出生。2005年4月的时候,他出生在丹佛,这让我最开心。

  愿望,我还没想好,我还有不少小时去琢磨,不是吗?

  斯威夫特:我不知道,真不知道,从来没想过这个,一时半会也想不出。

  新年愿望,是希望我明年表现得比更好。

  范甘迪:(想了很久)从我的角度来说,在2005年发生了太多TMD糟糕的事情,你可以这么写,范甘迪说:2005年,真他妈的烂。

  新年愿望,没有,如果非要让我说一个,那就是,我希望今天晚上我们能够获胜。

  诺里斯:(琢磨了半天,一分钟过去了)实在太难想了,我只能说,让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的孩子能够来休斯敦看我。

  我的新年愿望是在明年,在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变得更好,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丈夫,一个更好的父亲,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