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笑称对手索性自尽 开拓者大将坦言防守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今天终于结束了在波特兰6年不胜的历史。在“船长”布兰德的带领下,快船今天在玫瑰花园球馆以100比94战胜了开拓者。

  布兰德拿下20分和11个篮板,赛后,这位效力快船5个赛季却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开拓者的球队核心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对他们取得了1比0,我们不会再回头看过去了的历史。”布兰德说,“我们今天赢得了胜利,这也是我们关注的全部。”

  快船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16分,这也让他们顶住了对手在下半场的凶猛反扑。“

外星人”卡塞尔在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时扭伤了脚踝,但他今天依然首发出场,并且为球队添上了22分,“老猫”莫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我打开了他们防守的口子,然后库迪诺(莫布里)和萨姆(卡塞尔)的发挥让开拓者又不能疏于对他们的防守。这也让我有了更多进攻的空间。但当他们俩的投篮达到像今天这样的状态时,你索性服毒自尽算了。”布兰德笑着说道。

  迪克森得到开拓者最高的24分,兰多夫也有18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球队今天在罚球线上只有10罚3中的拙劣表现,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罚球最差纪录。

  “我们必须把防守做的更好才行。”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他们刚刚在孟菲斯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随即就遭遇了两连败。“我们不能总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给自己凿下个大坑,然后整场比赛都在为追赶对手而苦苦努力。”

  虽然快船在半场时以55比46领先了9分,但开拓者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在第三节一开始打出了一个12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开拓者的努力没能坚持到最后,快船在稳定情绪后又重新掌握了场上局势,并在第四节初又将比分拉大到82比68。

  “如果你在防守上崩溃的话,那比赛就很难打了。”开拓者大前锋鲁本-帕特森说道,“我们没能做好自己的防守,这让他们得到了太多次轻松得分的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