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垫底主帅欲拿独狼垫背 布朗称马布里太消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2005年的最后11场球输了10场,7胜21负,在全联盟垫底的已经不仅仅是老鹰,还有尼克斯。无论老板詹姆斯·多兰在有线电视领域挣多少钱,他也不能容忍本赛季工资总额是1.24亿美元的尼克斯,加上一个年薪900万美元的主教练,这样拿自己的钱不当回事。多兰的板子,或早或晚,都要打到托马斯和布朗的屁股上。在多兰找布朗谈话之前,布朗先将马布里拿出来当垫背的。

  上周四尼克斯在主场输给了魔术,马布里7次投篮出手全没进,仅仅靠罚球得了5分。布朗从一个崭新的领域向媒体“出卖”他的核心后卫,“我观察他很久了,我很少看见他笑或者兴奋。他的表情太消极了,我不知道他是天生如此,还是后天造成的。我和他说了多少次,即便球队的成绩不好,我们也要在公众面前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尼克斯周六客场接着输给了雄鹿,布朗赛前还在和尼克斯的电视解说员重复在纽约说过的话题,“你们从前没有听说过我说他坏话吗?我一直都说很满意他的表现吧!但一场比赛只出手了7次,太消极了!”

  无论场上表现还是肢体语言,布朗都看马布里不顺眼。在NBA打了10个赛季,马布里回到纽约老家,心情反而最难受。在布朗手下,他单场得分从上赛季21.7退步到本赛季的17.9,助攻从8.2倒退到6.3。

  马布里的最大错误就是不该在2005年新年时,声称自己是“NBA最好的组织后卫”。风大煽了舌头。一年过去了,“NBA最好的组织后卫”的球队战绩是24胜57负。今年新年,马布里的献词是,“我热爱纽约,我想在尼克斯结束职业生涯。”

  从纽约到密尔沃基,布朗和马布里没有一分钟的对话,但布朗的嘴却没有闲着,“他是球队的领袖,年轻球员全看着他。如果再没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他对于球队就一点贡献也没有了。”布朗和马布里仅仅是球队内部层面的矛盾。上升到球队管理层面,就需要托马斯和布朗应付多兰了。

  每逢岁没年关,就是尼克斯队高层更动的季节。1999年,球队解雇了总经理格伦菲尔德,球队进了当年的

总决赛。2004年一月,托马斯解雇了钱尼,球队进入了季后赛。崭新的2006年,是多兰解雇托马斯,还是托马斯解雇布朗,还是布朗得到了机会转走了马布里,尼克斯系列剧的剧本正在悄悄地撰写。纽约就是制造肥皂剧的工厂。托马斯正是厌倦了布朗和马布里的肥皂剧,找了个“考察NCAA球员”的借口,罕见地没有和球队一同前往密尔沃基打客场。而下一集,他和布朗谁也躲不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