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禁赛内讧流感科比祸不单行 湖人新秀代替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蓝柯报道 忙了一年的人们,总会希望在年终或新年初始,能舒舒服服地休息一阵,好迎接新一轮的战斗。但当这样的“机会”落到科比身上时,他却老大不情愿了。没办法,他是被禁赛了。

  当地时间上周三,在与灰熊的第三节比赛中,对方后卫迈克·米勒失手在科比的左眼上开了一道足有一英尺宽的血口。接着,科比在第四节比赛中,恶意肘击了米勒的下巴。
裁判当即吹了他一个恶意犯规。但是,联盟在周五将这次犯规的严重性升级了,对科比开出了禁赛两场(周日主场以及周二客场对爵士)的罚单。

  当科比得知这一消息时,第一反应就是“震惊”,“我曾几次被别人有过恶意犯规,但为什么不处罚他们?而且,在比赛中,对手怎么对待你,你就该怎样对待他们,这就是比赛。”尽管他在赛后看过录像后,也知道米勒那次并不是故意,但他坚决不认可联盟的决定。两场禁赛,将导致科比损失近29万美元的工资收入,不过这不是科比倒霉的全部。当天比赛后,媒体传出了他与队友奥多姆之间出现矛盾。科比不得不出面作出澄清。他说:“我们很好!但有人将事实抹黑了,让我感到很困惑。”当科比听说这个报道后,立即给奥多姆打了电话。奥多姆也不希望再生出任何对球队不利的事,他解释说:“一场比赛后,总会存在对某个方面的不同意见。教练、球员或其他人,都会有争论的。在大巴上,或者在飞机上。”

  而且,科比这时又得了流感,他没有出现在上周六的训练中。而奥多姆是带着脚踝伤练球的,库克则出现了流感症状。对于已经三连败的湖人来说,这真是祸不单行!不过,奥多姆已经表示,他会争取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主帅

杰克逊似乎也不担心科比缺阵会有多大影响,“我们的对手甚至比我们还多伤员。”届时,他会用新秀弗恩·沃弗代替科比首发。但沃弗本赛季只打过5场比赛,场均只有0.8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