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将帅连遭罚下庆幸还有人可用 艾弗森无奈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犹他爵士队失去了主帅和他们最棒的两位控球后卫,不过他们仍成功击败费城76人队。基里连科在终场前18.9秒时打3分成功,奥库两罚全中,他们帮助爵士队以108-102击败爵士队。

  “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我们表现得真的非常好,”爵士队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说道,在斯隆第三节被罚下后,他开始指挥球队。

  斯隆是艾弗森的第一个受害者。在麦克莱德和威廉姆斯分别领到第四次犯规后,爵士队主帅非常生气,他与裁判发生争执,结果在30秒内他连得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但在麦克莱德和威廉姆斯也因为六犯被罚下后,爵士队的进攻仍然表现不错。

  “我们拥有三名控球后卫是件很好的事情,因为我们整晚都陷入犯规麻烦,”约翰逊继续说道,“他们表现得非常不错。”

  奥库今天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5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哈普林得到13分,布朗得到10分。

  “在最后两分钟落后6分的情况下我们并没有放弃,”奥库表示,“我们依旧坚持。”

  76人队今天70投37中,但爵士队在篮板球上以43-34领先对手。艾弗森今天得到37分,韦伯得到21分,伊戈达拉得到18分,他们在连续七个客场的旅行中战绩变为1胜3负。

  爵士队新秀后卫威廉姆斯赛后谈到防守艾弗森时说:“这的确很艰难,因为我们努力有好的防守表现。艾弗森肯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也是我所看防过最难防守的后卫之一。”

  但艾弗森却无法带领76人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在最后关头的表现不好,这是整个赛季都困扰我们的问题,”艾弗森表示,“我们的问题就是无法防住对手并且控制好篮板。直到我们能够做好这些,我们才会在2006年有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