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骂裁判难救主 邓肯加索尔发威马刺灰熊同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灰熊队在客场击败超音速,取得了三连胜;马刺也在客场过关,击败了掘金;凯尔特人客场打快船战绩一向不错,今天再次击败快船,结束三连败。以下是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0-超音速96

  灰熊后卫斯塔德迈尔膝部受重伤,整个赛季都可能泡汤。不过灰熊队还是在客场击败超音速,取得三连胜。加索尔拿下22分、8个篮板8次助攻,巴蒂尔19分,埃迪-琼斯17分,顶替斯塔德迈尔首发的伯克斯10分。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8分,刘易斯17分。

  灰熊队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7分,巴蒂尔投中压哨三分后,灰熊以75-68进入最后一节。终场前2分11秒,博比-

杰克逊突破上篮得分,灰熊以96-90领先,不过此后超音速连得4分,在终场前31.8秒将差距缩小到2分。达特-琼斯在24秒进攻时间将到时中投中的,灰熊队在终场前6.6秒领先4分。刘易斯在终场前3.3秒罚中两球后,两队仍然是2分的差距。不过博比-杰克逊最后时刻两罚也命中,超音速已经难逃一败。

  

马刺98-掘金88

  马刺三连胜,邓肯拿下25分10个篮板,其中有19分是下半场所得,吉诺比利替补出场,拿下20分8次助攻,芬利14分。

  掘金大将坎比继续缺阵,遭到三连败。安东尼拿下25分8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5分5次助攻,马丁11分12个篮板。

  两队在首节开始后状态都不好,掘金队23投仅5中。马刺队18投6中,邓肯地只出手一次,没有命中,靠罚球得1分。马刺首节以18-15领先。邓肯第二节仍然表现平平,上半场只得6分,马刺在第二节处于劣势。本节还有8分18秒时,马刺队以29-23领先,不过此后掘金打出17-5的攻击波,一举以40-34超出。上半场掘金以45-41领先

  马刺队在第三节防得掘金队20投仅4中,马刺单节以28-16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终场前,5分24秒,米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保以78-82落后,不过邓肯马上投篮中的,芬利紧接着三分得手,马刺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掘金队有些气急败坏,马丁甚至出裁判口出脏话,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邓肯罚中两球后,马刺以96-86领先。此后掘金队只罚中两球,马刺队顺利过关。

  凯尔特人111-快船92

  凯尔特人结束了三连败。里基-戴维斯拿下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皮尔斯19分,戈麦斯14分,杰弗森和拉弗伦茨各得13分。

  快船最近战绩平平。莫布里拿下27分,卡塞尔24分,卡曼13分,布兰德16投仅5中,得11分。

  快船首节还能跟上凯尔特人的步伐,两队战成31平。不过第二节凯尔特人攻势依旧,而快船却找不到了感觉,本节凯尔特人以33-16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本节还有5分09秒时,皮尔斯罚中两球,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以50-35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后,凯尔特人以64-46领先。

  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凯尔特人以81-62领先了19分。快船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6-3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以106-83遥遥领先,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