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范甘迪怒领技术犯规 斯威夫特暴扣掀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58 新浪体育
现场:范甘迪怒领技术犯规斯威夫特暴扣掀小高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队主场迎战勇士队,第三节结束火箭队66-74落后,麦蒂共得到16分,斯威夫特17分,霍华德13分。

  下半场还是勇士率先得分,理查德森接连跳投命中使勇士队54-44再次领先到两位数分差。火箭队连投不中,穆托姆博防守犯规,迪奥古两罚两中,勇士队一上来就打出一个6-0。麦蒂跳投得手终于为火箭命中下半场第一球,但戴维斯又为勇士命中一个三分球,46-59落后13分的火箭队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后霍华德跳投偏出,穆托姆博补篮得手,但打顺了的理查德森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迪奥古接着篮下勾手得分,勇士领先到64-48。穆托姆博篮下得手后斯威夫特也近距离勾手命中,

火箭连追4分,可惜赫德在接下来的一次二打一快速反击中没有选择传球,强行突破反而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小邓利维篮下打板得手,接着别德林斯两罚一中,勇士队又将分差拉大到15分。

  霍华德强打理查德森,跳投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一球完成打三分。但此后戴维斯、理查德森4罚3中,勇士队70-55仍领先15分。麦蒂此时才在左侧中投命中自己下半场的第二球,斯威夫特罚球圈顶中投再中一球,火箭连得4分稍微缩小差距到59-70。

  暂停后墨菲2罚1中,火箭进攻依然不顺,在球员出现三秒违例后范甘迪愤怒不已的找裁判理论,申请了一次技术犯规,勇士队靠罚球再得一分。不过这次技术犯规似乎刺激了火箭众将,麦蒂中距离后仰跳投得手,赫德三分出手弹出后斯威夫特从中路飞身杀出,在篮圈上双手将球塞入篮框,现场球迷又是一片欢呼。麦蒂抓住机会圈顶出手再中三分,

火箭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在此节最后一分钟前追到66-72。

  勇士队暂停后戴维斯回敬一个中投,火箭队连续出手未果,最终以66-74结束第三节。上半场得到10分的扣篮王理查德森此节难以阻挡,一节就砍下10分。戴维斯的得分也上升到18分。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