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斯威夫特连演暴扣 扣篮王补扣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10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斯威夫特连演暴扣扣篮王补扣一锤定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队主场迎战勇士队,第二节结束火箭44-49落后,麦蒂上半场得到7分,斯威夫特11分,霍华德10分。

  第二节依然是勇士队率先得分,塔夫特上篮不中后抢到篮板自己再次上篮得手,霍华德两罚一中追回一分后赫德左侧底角三分出手命中,现场的火箭球迷刚开始欢呼,勇士队的戴维斯马上就回敬一个三分,麦蒂仓促出手三分未果,勇士队漂亮的传球后戴维斯再次命中三分,勇士队将优势扩大到31-22,范甘迪被迫请求暂停。戴维斯包办了勇士队今天前三个三分球。

  姚明的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在场边看球。暂停后斯威夫特妙传阿尔斯通,后者上篮得手命中自己复仇的第一球,但勇士队的费舍尔马上又在右侧中投命中,接着戴维斯底线上篮得手,35-24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还造成斯威夫特犯规,幸好加罚未中。

  斯威夫特抓到篮板后发动快攻,阿尔斯通自己运球直杀篮下强行上篮得手稍微缩小差距。暂停后斯威夫特强行出手造成对方卡巴卡巴干扰球,

火箭追到28-35。但费舍尔造成火箭犯规,2罚2中继续保持优势。

  麦蒂、阿尔斯通的连续传球帮助赫德再次命中三分球,火箭士气大振,可惜在接下来的快速反击斯威夫特强行出手未能命中,没能继续缩小分差。火箭再次犯规,卡巴卡巴2罚2中。麦蒂终于自己出手,强行突破扣篮让全场球迷欢呼不已,接着他又在右侧送出妙传,帮助无人防守的斯威夫特再次上演暴力扣篮追到35-39。

  但理查德森的上篮得手和费舍尔的跳投再次将将比分拉开到43-35。霍华德也挺身而出了,在篮下强打对手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火箭顽强追到38-43。勇士队篮下轻松得手后,霍华德再次在进攻端发威,大吼一声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接着麦蒂又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火箭连得4分追到42-45。可惜接下来的快速反击中诺里斯的上篮被费舍尔干扰了一下没能得手,错过了继续缩小差距的好机会。

  暂停后勇士队依然进攻未果,霍华德再次在篮下强打得手,火箭追到44-45,可惜勇士队又在底角跳投命中,韦斯利在空位想了半天后跳投还是偏出,没能在半场结束前缩小差距。勇士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球弹框而出后“扣篮王”理查德森横空杀出一锤定音,在空中双手接球将球猛灌入框。勇士队就此以49-44领先结束上半场。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