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突变奥神准备不足 末节反扑未果惜败航海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雅图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日,奥神队在塔克马航海家队的主场进行他们第二天的背靠背比赛。奥神昨日以119-101大胜航海家队,却没想到航海家队今日的表现与昨日判若两队,在防守上不但侵略性十足,投篮命中率显著提高,虽然奥神队在第四节时一路追分,最后仍以104-112惜败给航海家队,主队在红区西南组排第一名不虚传。

  比赛开始,航海家队便表现出了有别于昨日的气势,每每在奥神队得分之后,便立
即给予反击,形成快速又激烈的拉锯战。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仍以26-29落后。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航海家队的全场紧逼一度逼的奥神球员们失误连连、喘不过气来。很明显航海家队在昨日与奥神一战之后,认真研讨过对付奥神队的方法,并且把昨日的错误都给予修正;反观奥神队,他们在昨日大胜对手18分之后,万万没想到对手能在一晚就能有这么大的改变,因此在一时之间无法适应,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52-63落后。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航海家队一点也不见疲惫,不但防守更加严厉,还不断的冲抢篮板球,让试图追分的奥神队无法轻易如愿,反而差距又再拉大,该节结束时,比分是72-91,奥神落后19分。

  在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时,霍楠以拼命的防守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激起了全队的士气,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先是在前三分钟打出了一波8-0的攻势,接着金鑫和黄海贝关键的三分球、孙悦精准的中距离跳投,让奥神队迅速将比分给追上,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时,只剩下5分的落后。在比赛的最后20秒,航海家队在底线投进了一记三分球,让奥神队再也无力反扑,最后以8分之差失利。

  奥神队今日在航海家队强悍的防守之下,发挥的不如以往,阵中的主力得分手黄海贝今日只攻下12分4篮板,而昨日攻下20分的孙悦今日则被对手重点看守,只拿下7分,另外还有8助攻2抢断1盖帽的表现。张松涛今日拿下12分和6篮板,金鑫也攻下了13分。

  航海家队今天在进攻上靠着Kansas St.大学(NCAA第一级)毕业的明星后卫Tim Ellis独得27分的带领之下,打得相当迅速且流畅,让也擅长打快速攻防的奥神队相形失色。此外,航海士队的明星前锋Dontay Harris今日在攻守两端的优秀表现,也是他们今日能战胜奥神的关键。今日攻下22分7篮板的Harris,之前在挪威的职业联盟中曾经带领球队拿下冠军,并且被选入年度第一队,之后在ABA的贝尔雷坞黑鹰队也拿下联盟亚军,另外还有在美国的IBL联盟带领球队拿下分区冠军、入选明星队,是一名身手全面而且经验丰富的球员。

  (小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