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不敌灰熊止步三连胜 毕比33分国王灭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国王队与凯尔特人大打对攻,最后在主场胜出;开拓者三连败终结在灰熊手上,但他们打得很顽强,直到最后时刻还有机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3-开拓者90

  迈克-米勒23分,加索尔18分、9个篮板7次助攻,巴蒂尔17分9个篮板,埃迪-琼斯15分。

  开拓者三连胜止步。帕特森拿下22分,兰多夫拿下18分9个篮板,迪克森11分6次助攻。

  灰熊队在第二节取得领先,本节开始后不久,博比-杰克逊和迈克-米勒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灰熊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一举以37-28反超。此后灰熊队一直保持优势。第四节开始后,灰熊队连得4分,一举以71-56取得15分的优势。

  开拓者此后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兰多夫突破上篮得分,接着迪克森也上篮得手,开拓者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6-88。此后开拓者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灰熊队用罚球保持优势。终场前10.9秒,博比-

杰克逊两罚仅一中,留给开拓者一次机会,但兰多夫三分不中,灰熊抢到篮板后,比赛结束。

  凯尔特人112-国王116

  毕比拿下33分10次助攻,肯尼-托马斯29分8个篮板,凯文-马丁22分,布拉德-米勒20分10个篮板。

  里基-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拿下33分7个篮板,皮尔斯22分9次助攻,邦克斯13分。

  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因伤缺阵,但攻击能力仍然很强。第三节还有8分45秒时,毕比投中三分,国王以71-56取得全场最大领先,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14-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0-78。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只以86-87落后。

  国王队在第四节又将比分拉开,不过凯尔特人在终场前2分53秒将比分追成101-104。关键时刻,肯尼-托马斯一人连得5分,国王又将比分拉开。毕比在终场前8.6秒罚中两球后,国王以116-109领先。虽然里基-戴维斯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