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韦德帮手爆发高喊我回来了 奇才主帅叹热火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尽管阿里纳斯得到生涯新高47分,可是他不能阻止一个老结果的出现——迈阿密热火队连续第14次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韦德和奥尼尔继续他们的领袖贡献,他们带领热火队以128-113击败奇才队。沃克今天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让球队的轮转战术更成功,他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投中一个3分球时,他甚至兴奋地喊出“我回来了!”

  “我尽可能地表现得更高效一些,”沃克表示,“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因此很难说情况会怎样或者我是否能继续这种表现。我们只打了30场,主帅还需要足够多的训练时间才能让球队完全磨合到一起。”

  韦德今天得到34分,他21罚18中,奥尼尔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对于奇才队来说阻止韦德和奥胖已经足够困难,更何况还加上了一个沃克。

  “他的感觉棒极了,我们需要他有这种表现,”热火队主帅莱利评价起沃克,“这正是我们从他的交易中所期待得到的,沃克的出色表现给予球队莫大的帮助。”

  阿里纳斯今天29投15中,他14罚13中,他在前三节带领球队咬住对手,不过第四节他6投仅有1中,奇才队22投也仅有5中。

  “我尽力在比赛初段帮助球队,”阿里纳斯说道,“可是我们却无法延续这种势头,我也没有在第四节给予球队应有的帮助。我们会继续努力击败他们一次,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必须要继续保持战斗直到我们赢得胜利,这就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阿里纳斯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帮助,贾米森虽然得到20分,可是他19投仅有7中,巴特勒15投4中得到19分,在取得三连胜后奇才队又遭遇两连败。

  “他们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一支很难被守住和击败的队伍,”埃迪-乔丹谈起热火队,“他们现在的表现要好于我们。”

  奇才队上一次击败热火队还要追溯到2003年4月11日,当时乔丹带领球队以91-87击败热火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