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救火队员复仇旧主 庆幸明智选择不给新军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当夏洛特山猫队无法给予埃迪-豪斯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时,这位后卫告诉球队他想离开。山猫队满足了他的意愿,他们在上赛季裁掉豪斯,同时完成了拉什的交易,但是豪斯在今天让山猫队为他们的决定付出代价。

  豪斯今天在第四节拿到其全场26分中的12分,他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10-100击败山猫队。

  “我并不想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我也不想没有出战季后赛的机会。”豪斯谈起自己当时的决定。豪斯今天18投10中,他帮助太阳队取得三连胜,他在第四节背靠背投中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赢得这场争夺激烈的比赛。在比赛中豪斯用捶打胸部的方式来庆祝自己投中关键球,他就是为了做给比科斯塔夫看。

  “他有多棒?他只是能够投篮得分,并且他还有一个强壮的胸部,”比科斯塔夫讥讽了昔日弟子。

  当时为了公平,比科斯塔夫让豪斯自己做出选择,当时的山猫队经理已经决定交换更高大、更强壮的拉什。

  “贝尼(比科斯塔夫)把我叫到办公室,他告诉我球队将会交换卡里姆(拉什),”豪斯说,“在这时我不想再留在一支新扩军球队的替补席上,因此我选择了退出。”

  在离开山猫队后豪斯加盟国王队,他在9月与太阳队签约两年,今天他回到夏洛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埃迪就是我们球队的救火队员,”今天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的马里昂说道,“当他找到感觉时,他就能够连续得分。当他有这种表现时,他将很难被阻挡。”

  纳什今天得到24分和13次助攻,太阳队在篮板球上以51-33压倒对手。山猫队的替补博加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华莱士得到15分,

中锋布雷泽克得到12分。这场胜利让太阳队目前的连续五个客场之旅战绩变为3胜0负,山猫队则遭遇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

  “我想这都是球队努力的结果,”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说道,“我们在对垒一支顽强的球队时完全击垮了对手。”

  山猫队的奥卡福因为脚踝伤势连续第五场缺阵。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