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擒森林狼取三连胜 火箭弃将末节发威翻盘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击败森林狼,取得三连胜,希尔复出后,魔术队逐渐找到感觉;猛龙队一度落后了16分,但在第四节顽强地反击,最终反败为胜,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7-魔术107

  魔术队取得了三连胜。替补出场的尼尔森拿下25分,弗朗西斯21分,希尔17分7个篮板,霍华德17分12个篮板。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9分11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4分,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第三节还有5分47秒时,

森林狼以67-66领先,但此后魔术队连得11分,一举以77-67反超。弗朗西斯在这波攻击中罚中5球。三节过后,森林狼以72-79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魔术队打出20-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13秒时以99-79遥遥领先,一举奠定胜局。尼尔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本节,接着史蒂芬中投中的,希尔和霍华德相继扣篮得分,森林狼在本节前4分多钟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

  猛龙99-

步行者97

  猛龙队二连胜。迈克-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19分,维兰努瓦25分10个篮板,波什22分12个篮板。

  史蒂芬-

杰克逊23分为步行者最高,弗雷德-琼斯和小奥尼尔各得20分。

  步行者下半场一度领先了16分,在第三节还以3分钟时,杰克逊投中三分,步行者以75-59遥遥领先。猛龙以一波9-2结束本节,将差距缩小。

  最后一节成为猛龙队的天下。终场前1分37秒,詹姆斯上篮得分后,猛龙队以95-93反超,终场前41秒,佩特森扣篮得分后,猛龙以99-93扩大优势。杰克逊连续罚中三球后,步行者在终场前28.4秒将差距缩小到3分,詹姆斯此后投篮不中,琼斯抢到篮板,步行者在终场前2.9秒叫了暂停。猛龙队犯规,克罗希尔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罚失,猛龙队将球打出界外,步行者还有一次投篮机会,但佩特森从雅斯科维休斯手中抢断,结束了比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