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47分难救主 热火三侠完美攻击波灭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28-113击败奇才。

  热队已经连续15次击败奇才,包括季后赛第二轮4-0横扫对手。韦德拿下3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尼尔15投11中,贡献2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沃克虽然6犯出场,但也拿下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佩顿10分。

  阿里纳斯前三节就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记录,全场贡献4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米森20分,巴特勒19分,伊坦-托马斯13分11个篮板。

  阿里纳斯不可阻挡,但热队开局后取得优势。

  阿里纳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7分,他本节9投7中,其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奇才在首节过半后还以18-16领先,奥尼尔勾手将比分扳平,接着波西三分中的,热队打出12-3的攻击波,一举以28-21反超。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后,沃克连续两三分命中,热队以34-28领先结束首节。

  阿里纳斯继续飙分,还好奥尼尔也找到感觉,热队得以保持优势。

  奇才在第二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奥尼尔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后,佩顿也上篮得分,热队打出11-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以54-44扩大优势,奥尼尔和佩顿包办了这波攻击全部11分。阿里纳斯跑投还以颜色,率奇才打出6-0后又将差距缩小。本节阿里纳斯再得12分,奇才队以55-61落后结束结束上半场。

  阿里纳斯前三节就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记录,奇才队艰难反超。

  阿里纳斯第三节再添15分,前三节得分达到了44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热队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阿里纳斯在本节还有7分58秒时投中三分,接着贾米森罚中两球,奇才将比分追成72-73。本节还有1分20秒时,热队还以91-88领先,但热队旧将卡隆-巴特勒罚中两球,接着在本节还有1.3秒时投中三分,奇才在前三节结束时以93-91反超。

  阿里纳斯的记录迟迟未破,热队“三侠”开始发威,韦德、沃克和奥尼尔连连得手,热队发动一波攻击后,奠定胜局。

  阿里纳斯显然急于打破个人记录,但第四节开始后,他连续三投不中,连罚球机会都没有,得分停留在44分。热队可不客气,韦德和沃克连连得手 ,接着又轮到奥尼尔发挥,打出了20-5的攻击波,“三侠”包办了前18分,波西罚中两球后,热队以111-99领先。

  阿里纳斯终于打破了个人得分记录,但还是靠一个罚球。沃克的一次技术犯规送给奇才罚球机会,阿里纳斯完成了这个任务,也打破了个人得分记录。终场前3分31秒,阿里纳斯中投得手,终于名正言顺的提高个人职业生涯记录,不可奇才队仍然以105-114落后。阿里纳斯此后再也未能得分,热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