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CUBA青年对抗赛 山东科大不敌广东宏远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李宁CBA-CUBA青年对抗赛进入小组第三轮争夺,山东科技大学男篮69:76负于广东宏远青年。

  本场比赛广东宏远青年4号陈江华18分4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11号周鹏17分,13号隋岩11分。山东科大队9号刘以生18分9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5号马传冀16分4个篮板。

  首节比赛,广东宏远青年在4号陈江华的带领下以8:0领先,山东科大只有中锋刘以生在2分30秒时内线强攻得到2分,其他人表现不尽人意。首节比赛,广东宏远青年24:11领先。

  第二节,山东科大内外线进攻全部受阻,一节仅得到9分,

广东宏远青年则通过11号周鹏的连续突破得分,全队以快速反击为主,防守利用外围凶狠的夹击使山东科大毫无还手之力。在本节双方对抗激烈,球员情绪比较急躁,多次出现犯规场面。半场结束,广东宏远青年46:20遥遥领先

  下半场,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广东宏远青年在4分钟和6分钟连续两名队员因五次犯满被罚出场,在7分钟时主教练张镇民又因为不满裁判判罚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导致全队失控,山东科大抓住机会9号刘以生连续内线强攻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山东科大已将分差缩小到16分。

  最后一节,山东科大保持了上一节的进攻势头,10号张康和15号马传冀在第4分钟和第5分钟投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使场上比分变为68:71,山东科大队仅落后3分,但可惜在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9号刘以生单打篮下不进,

  广东宏远青年拿到球后控制节奏,耗尽了最后时间,取得胜利。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